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关于zmd看起来很多人感兴趣
tid:10705948511
32618571 2 353 14
楼主:因果_相依 界肘不疑最后回复:ww642642qq
60楼3条
pid:153505938640
百度用户UID1015985674 null 贴吧用户_0yADP6t 的头像

贴吧用户_0yADP6t

你真养成过角色吗?除了必须过剧情才能造装备是对的之外都云的离谱,首先新装备是可以拿老装备精锻的,所以只要产几百个新原件造本体就可以了,你拿1.0攒的原件过完剧情当天晚上都能精锻好
呵呵

珠子这个见仁见智,虽说是1/24的出率理论上8把出但我也运气差到20把才出过,但实际上限制这个是狗粮,一般是100个刻一个663吧,体力全刷这个也就一周多。
精锻剂如果全员满锻装备那确实是有缺口,但只锻主C的锻满一套120个也就两三周的量吧,问题是这玩意又不吃体力还能一直屯,我开服到现在都屯了700多个了。
最后什么叫辅助和关键辅C只比主C少一点资源?难道不是能穿金装就行吗?电队只要养小庄,冰队养别礼和汤汤,混队养洛茜,其他人追求满锻不是竞速才要考虑的事吗
呵呵
何况就现在这破水温,别说70%伤害了,我小庄啥装备不穿去推主线都能打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