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极致的双标,最纯粹的也够,最疯狂的赌狗tid:107062604212026/05/11 08:53:564067069 86 0楼主:阿祇y 提瓦特特派cn调查员最后回复:只是懒不是蠢贴吧用户_JSe2Ue22026/05/13 17:11:0511楼120条pid:1535056596952026/05/11 10:49:37fvnugcbfw只会拉黑跑路7级 就你这垃圾练度还有脸出来bb,你这种白嫖摆烂党有资格代表像我这种又肝又氪的深度玩家么?但凡想好好养角色不想摆烂的有一个不骂这个声骸养成系统不恶心的?现在深塔矩阵包括大世界的怪膨胀的有多快自己心里没点b数?阿祇y 提瓦特特派cn调查员 楼主 9级 回复 fw只会拉黑跑路 :自己翻前面记录,我什么时候说你难受是因为你声骸刷不上去了?岁月史书都给你用上了,我再讲一遍我是说“你比上不足 ,比下也不足 ,没氪佬氪的爽,没白嫖玩的乐”真觉得谁都跟你一样把声骸评分当个宝啊
原神内鬼吧 极致的双标,最纯粹的也够,最疯狂的赌狗tid:107062604212026/05/11 08:53:564067069 86 0楼主:阿祇y 提瓦特特派cn调查员最后回复:只是懒不是蠢贴吧用户_JSe2Ue22026/05/13 17:11:0511楼120条pid:1535056596952026/05/11 10:49:37fvnugcbfw只会拉黑跑路7级 就你这垃圾练度还有脸出来bb,你这种白嫖摆烂党有资格代表像我这种又肝又氪的深度玩家么?但凡想好好养角色不想摆烂的有一个不骂这个声骸养成系统不恶心的?现在深塔矩阵包括大世界的怪膨胀的有多快自己心里没点b数?阿祇y 提瓦特特派cn调查员 楼主 9级 回复 fw只会拉黑跑路 :自己翻前面记录,我什么时候说你难受是因为你声骸刷不上去了?岁月史书都给你用上了,我再讲一遍我是说“你比上不足 ,比下也不足 ,没氪佬氪的爽,没白嫖玩的乐”真觉得谁都跟你一样把声骸评分当个宝啊
11楼120条pid:1535056596952026/05/11 10:49:37fvnugcbfw只会拉黑跑路7级 就你这垃圾练度还有脸出来bb,你这种白嫖摆烂党有资格代表像我这种又肝又氪的深度玩家么?但凡想好好养角色不想摆烂的有一个不骂这个声骸养成系统不恶心的?现在深塔矩阵包括大世界的怪膨胀的有多快自己心里没点b数?阿祇y 提瓦特特派cn调查员 楼主 9级 回复 fw只会拉黑跑路 :自己翻前面记录,我什么时候说你难受是因为你声骸刷不上去了?岁月史书都给你用上了,我再讲一遍我是说“你比上不足 ,比下也不足 ,没氪佬氪的爽,没白嫖玩的乐”真觉得谁都跟你一样把声骸评分当个宝啊
阿祇y 提瓦特特派cn调查员 楼主 9级 回复 fw只会拉黑跑路 :自己翻前面记录,我什么时候说你难受是因为你声骸刷不上去了?岁月史书都给你用上了,我再讲一遍我是说“你比上不足 ,比下也不足 ,没氪佬氪的爽,没白嫖玩的乐”真觉得谁都跟你一样把声骸评分当个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