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我怎么感觉终末地准备走小绝路线了
tid:10695561249
22423711 3 603 13
楼主:XgYhxAms 浠瓜投手最后回复:元坤之佛之战国GJFCHJ♬
28楼4条
pid:153502048281
百度用户UID5443716061 null 贴吧用户_G7R2SyD 的头像

贴吧用户_G7R2SyD

基建玩法注定终末地会变得非常难上手,解决办法我想可以游戏里自带一个拍下就能一直用的基建蓝图,省的去找攻略,但不能删,然后就是卡池,提前出六星了没武库抽不了专武,保底不继承也难受,如果不合理规划抽卡资源非一点直接一个限定不出,我觉得终末地最大的缺点就是基建上手难和卡池复杂
  • 百度用户UID813154493 小虎啊呜啊呜 null 的头像小虎啊呜啊呜
    米库玩多了?你不垫池子不当赌狗难受什么?
    疑问
    提前出没武库不更搞笑?出一次六星就送十抽武库,你提前出不就是用更少的资源拿同等的武库?
    疑问
    疑问
    疑问
    我都看不懂那些说提前金亏武器抽的人脑子在想啥,武库比角色晚三个卡池,就算后面都不想抽也存着等复刻【你都立垫池子+赌狗人设了,你跟我说后面两池子就不抽是吧?搁这两头堵?】大月卡里就有白给的80%下位替代品,甚至zmd这个没强度需求的你拿泛用武器过不了主线和活动?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