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吧 谁家管人吃tid:107073400732026/05/11 16:56:321084489 119 1楼主:超级满船清梦 南川amaz最后回复:Verewigen贴吧用户_QRZ429X2026/05/15 07:40:279楼81条pid:1535069023512026/05/11 17:55:34上帝de恩泽2ayn_10级 tc的纯真真是演都演不出来弗修远兮12级 回复 g1a3e :你从始至终都没能理清楚辩论的逻辑,你觉得aoe理论对,我觉得aoe理论不对,我也懒得跟你这种人辩论这个对不对,反正你觉得aoe对,按照你的理论我aoe骂你我也能爽几句,并且你接受我的aoe就算你骂回来你也算知行合一了,但我aoe你之后你就跳脚了,说明你就不认为aoe到你自己是对的跟你掰扯半天后扭扭捏捏说自己是dinner,还要带上我也就是说让我一个不认可你理论的人认可你理论了你才认可自己理论正确,这个太好笑了
v吧 谁家管人吃tid:107073400732026/05/11 16:56:321084489 119 1楼主:超级满船清梦 南川amaz最后回复:Verewigen贴吧用户_QRZ429X2026/05/15 07:40:279楼81条pid:1535069023512026/05/11 17:55:34上帝de恩泽2ayn_10级 tc的纯真真是演都演不出来弗修远兮12级 回复 g1a3e :你从始至终都没能理清楚辩论的逻辑,你觉得aoe理论对,我觉得aoe理论不对,我也懒得跟你这种人辩论这个对不对,反正你觉得aoe对,按照你的理论我aoe骂你我也能爽几句,并且你接受我的aoe就算你骂回来你也算知行合一了,但我aoe你之后你就跳脚了,说明你就不认为aoe到你自己是对的跟你掰扯半天后扭扭捏捏说自己是dinner,还要带上我也就是说让我一个不认可你理论的人认可你理论了你才认可自己理论正确,这个太好笑了
9楼81条pid:1535069023512026/05/11 17:55:34上帝de恩泽2ayn_10级 tc的纯真真是演都演不出来弗修远兮12级 回复 g1a3e :你从始至终都没能理清楚辩论的逻辑,你觉得aoe理论对,我觉得aoe理论不对,我也懒得跟你这种人辩论这个对不对,反正你觉得aoe对,按照你的理论我aoe骂你我也能爽几句,并且你接受我的aoe就算你骂回来你也算知行合一了,但我aoe你之后你就跳脚了,说明你就不认为aoe到你自己是对的跟你掰扯半天后扭扭捏捏说自己是dinner,还要带上我也就是说让我一个不认可你理论的人认可你理论了你才认可自己理论正确,这个太好笑了
弗修远兮12级 回复 g1a3e :你从始至终都没能理清楚辩论的逻辑,你觉得aoe理论对,我觉得aoe理论不对,我也懒得跟你这种人辩论这个对不对,反正你觉得aoe对,按照你的理论我aoe骂你我也能爽几句,并且你接受我的aoe就算你骂回来你也算知行合一了,但我aoe你之后你就跳脚了,说明你就不认为aoe到你自己是对的跟你掰扯半天后扭扭捏捏说自己是dinner,还要带上我也就是说让我一个不认可你理论的人认可你理论了你才认可自己理论正确,这个太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