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洛克王国世界是不是已经超越了原神了tid:107088753762026/05/12 09:17:1620117290 1 293 4楼主:jsuty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72eM79G2026/05/16 22:44:5813楼60条pid:1535089903472026/05/12 10:37:38看到我你不慌吗下雨天的说爱你10级 月初的时候都快掉下五十了,这游戏后劲其实很一般的,日活流水都在腰斩。看到我你不慌吗 下雨天的说爱你 层主 10级 回复 执笔画河山 :那我自愧不如了,我的二游生涯还没你洛克生涯的一半的,而且我以前也就玩了赛尔号没玩过洛克,你要是这种忠实玩家那当我没说,洛克再怎么腰斩起码游戏不会关服,毕竟开发成本用不了多少。
原神内鬼吧 洛克王国世界是不是已经超越了原神了tid:107088753762026/05/12 09:17:1620117290 1 293 4楼主:jsuty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72eM79G2026/05/16 22:44:5813楼60条pid:1535089903472026/05/12 10:37:38看到我你不慌吗下雨天的说爱你10级 月初的时候都快掉下五十了,这游戏后劲其实很一般的,日活流水都在腰斩。看到我你不慌吗 下雨天的说爱你 层主 10级 回复 执笔画河山 :那我自愧不如了,我的二游生涯还没你洛克生涯的一半的,而且我以前也就玩了赛尔号没玩过洛克,你要是这种忠实玩家那当我没说,洛克再怎么腰斩起码游戏不会关服,毕竟开发成本用不了多少。
13楼60条pid:1535089903472026/05/12 10:37:38看到我你不慌吗下雨天的说爱你10级 月初的时候都快掉下五十了,这游戏后劲其实很一般的,日活流水都在腰斩。看到我你不慌吗 下雨天的说爱你 层主 10级 回复 执笔画河山 :那我自愧不如了,我的二游生涯还没你洛克生涯的一半的,而且我以前也就玩了赛尔号没玩过洛克,你要是这种忠实玩家那当我没说,洛克再怎么腰斩起码游戏不会关服,毕竟开发成本用不了多少。
看到我你不慌吗 下雨天的说爱你 层主 10级 回复 执笔画河山 :那我自愧不如了,我的二游生涯还没你洛克生涯的一半的,而且我以前也就玩了赛尔号没玩过洛克,你要是这种忠实玩家那当我没说,洛克再怎么腰斩起码游戏不会关服,毕竟开发成本用不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