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吧 海外已经争论了一个星期的问题tid:106950794502026/05/06 20:09:105335361145 89 16153 625楼主:OpoemJam Xctwar⚡语音小编14级 最后回复:阿球哦耐 会心⭐️2026/06/12 23:53:412508楼3条pid:1535094313592026/05/12 13:10:05贴吧用户_7QbyR3V1级 i选红一定活,选蓝有概率活,无论绝对理性还是绝对自私选红都是最优解啊,大家在吵什么,就好像做单选题,A选项是1+1=2是对的,B选项是哥德巴赫猜想是对的,然后你说哥德巴赫猜想也有可能是对的啊,然后选了个B贴吧用户_7QbyR3V 层主 1级 回复 蜜桃百香碎 :这么考虑有什么意思吗,我还说黑哥们语言是不通的,看不懂汉字选不了呢,这种问题大前提就是大家都看懂并理解了问题
v吧 海外已经争论了一个星期的问题tid:106950794502026/05/06 20:09:105335361145 89 16153 625楼主:OpoemJam Xctwar⚡语音小编14级 最后回复:阿球哦耐 会心⭐️2026/06/12 23:53:412508楼3条pid:1535094313592026/05/12 13:10:05贴吧用户_7QbyR3V1级 i选红一定活,选蓝有概率活,无论绝对理性还是绝对自私选红都是最优解啊,大家在吵什么,就好像做单选题,A选项是1+1=2是对的,B选项是哥德巴赫猜想是对的,然后你说哥德巴赫猜想也有可能是对的啊,然后选了个B贴吧用户_7QbyR3V 层主 1级 回复 蜜桃百香碎 :这么考虑有什么意思吗,我还说黑哥们语言是不通的,看不懂汉字选不了呢,这种问题大前提就是大家都看懂并理解了问题
2508楼3条pid:1535094313592026/05/12 13:10:05贴吧用户_7QbyR3V1级 i选红一定活,选蓝有概率活,无论绝对理性还是绝对自私选红都是最优解啊,大家在吵什么,就好像做单选题,A选项是1+1=2是对的,B选项是哥德巴赫猜想是对的,然后你说哥德巴赫猜想也有可能是对的啊,然后选了个B贴吧用户_7QbyR3V 层主 1级 回复 蜜桃百香碎 :这么考虑有什么意思吗,我还说黑哥们语言是不通的,看不懂汉字选不了呢,这种问题大前提就是大家都看懂并理解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