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v吧
海外已经争论了一个星期的问题
tid:10695079450
5335361145 89 16153 625
楼主:OpoemJam Xctwar⚡
最后回复:阿球哦耐 会心⭐️
2508楼3条
pid:153509431359
百度用户UID2201952149 null 贴吧用户_7QbyR3V 的头像

贴吧用户_7QbyR3V

i选红一定活,选蓝有概率活,无论绝对理性还是绝对自私选红都是最优解啊,大家在吵什么,就好像做单选题,A选项是1+1=2是对的,B选项是哥德巴赫猜想是对的,然后你说哥德巴赫猜想也有可能是对的啊,然后选了个B
  • 百度用户UID2201952149 null 贴吧用户_7QbyR3V 的头像贴吧用户_7QbyR3V
    回复
    蜜桃百香碎
    :这么考虑有什么意思吗,我还说黑哥们语言是不通的,看不懂汉字选不了呢,这种问题大前提就是大家都看懂并理解了问题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