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zmd的养成就是二游最高的山,有谁反对?tid:107091951442026/05/12 11:42:5760324771 6 562 41楼主兼最后回复:哭也,杂还眼肿2026/06/28 06:54:118楼75条pid:1535096931332026/05/12 14:47:40xuqiqi3北巷故人♂6级 资源充足吗把你全配对5星角色满锻满珠子晒一晒吧xuqiqi3 北巷故人♂ 层主 6级 回复 梦Sky天蝎 :同比开服,养两队的情况下鸣潮也没多大压力吧,更别提现在开服四个月了,鸣潮这会儿都1.2了吧,你说养个忌炎队和龙凤队压力大吗
原神内鬼吧 zmd的养成就是二游最高的山,有谁反对?tid:107091951442026/05/12 11:42:5760324771 6 562 41楼主兼最后回复:哭也,杂还眼肿2026/06/28 06:54:118楼75条pid:1535096931332026/05/12 14:47:40xuqiqi3北巷故人♂6级 资源充足吗把你全配对5星角色满锻满珠子晒一晒吧xuqiqi3 北巷故人♂ 层主 6级 回复 梦Sky天蝎 :同比开服,养两队的情况下鸣潮也没多大压力吧,更别提现在开服四个月了,鸣潮这会儿都1.2了吧,你说养个忌炎队和龙凤队压力大吗
8楼75条pid:1535096931332026/05/12 14:47:40xuqiqi3北巷故人♂6级 资源充足吗把你全配对5星角色满锻满珠子晒一晒吧xuqiqi3 北巷故人♂ 层主 6级 回复 梦Sky天蝎 :同比开服,养两队的情况下鸣潮也没多大压力吧,更别提现在开服四个月了,鸣潮这会儿都1.2了吧,你说养个忌炎队和龙凤队压力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