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v吧
说说小只芋这个事情为什么会导致店长和xzy被攻击吧,楼主全程在
tid:10710178008
1498419 1 265 5
楼主:CRazyyANG0cold Back4Mo最后回复:FRF734
35楼7条
pid:153512104074
百度用户UID925098957 R_GYC null 的头像

R_GYC

xzy是成年人,直播间套盾蠢人人设就得了,现实生活中路人凭啥惯着她。开庭那天正常人都能捋出逻辑来,就芋头芋友还在针对小y,还有扯yzg三个老板权责不明的,别人为什么要为你的蠢买单?自己处理不了就别微博上吊,曝光了自己又没能力处理,还怪别人没帮她擦好屁股,别人为什么要无理由惯着她?
  • 百度用户UID925098957 R_GYC null 的头像R_GYC
    回复
    Back4Mo
    :到底谁不是正常人啊,出了事说别人哪里没办好,又是耽误芋头睡觉,又是不该单独找芋头,还姐妹帮着出头,不是甩锅是什么。一个成年人没有独立处理事情的能力吗,这点破事不是她理解能力有问题微博上吊会有这么大节奏?路人不是芋友,没必要共情忍受她的愚蠢,懂吗
    汗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