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我说白了,无论男女但凡三观正常,都不会喜欢散兵
tid:10715023986
17240635 3 367 39
楼主:贴吧用户_atWXPU2最后回复:散歩西嘛西哟阿妍🎒
9楼9条
pid:153521834220
百度用户UID4533793311 Eg_月下夜枫 花谢月亏人已散 的头像

Eg_月下夜枫

花谢月亏人已散

散兵咋了,我玩原神的原因就是看小说看到根据角色改编他的同人文觉得挺让人意难平才玩的,后来玩久了粉转路了,但依旧想不到一个角色咋你了能让你有这么大怨念,散兵虽然干了错事但不至于让你发帖骂吧,比起这个你不更应该骂博士吗,散兵能变成现在这样全拜博士所赐,而且现在的剧情主要是博士夺取三月之力和火烧世界树,之前假扮学者导致稻妻熔炉失控等等恶果,很难想象一个人会对一个虚拟角色有这么大恶意。
左捂脸
左捂脸
左捂脸
左捂脸
左捂脸
  • 百度用户UID6362960372 A1376812六 木上生花 的头像A1376812六 木上生花
    回复
    花谢月亏人已散
    ::你不明白吗? 动机和结果都是由编剧编造的 他的出发点可以多么多么伟光正 然而事实上编剧笔下的散兵并没有受到任何的惩罚 轻而易举的就动用世界树把过往给揭了过去 要是散兵一直处于白散状态没有黑散的记忆我不信还有那么多人骂 你要怪就怪编剧见不得散兵受半点苦写出了这么个玩意吧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