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话说还有比鸣潮更让mxz恨之入骨的游戏了吗?
tid:10721283157
858301 162 4
楼主:HK星海名城最后回复:琉翷
19楼8条
pid:153526272611
百度用户UID51442519 aa19871115 null 的头像

aa19871115

哈哈,倒反天罡了。op玩家可以逛社区一天不讨论呜哇,kg能哪一天不车米?倒底是谁恨谁?谁米哈协议,谁爆典抄音游抄机甲?是米游乐子多还是呜哇乐子多?😄
  • 百度用户UID51442519 aa19871115 null 的头像aa19871115
    回复
    爱吃西米小椰果
    :op要是乐子多,我就逛反米系吧,但无奈很长一段时间,op,米游没有爆典没有乐子,强行黑无非就是炒以前隔夜饭,发鬼图自嗨,何意味?反观呜哇,自从开服以来乐子一个接一个,两边孝子爆乐子的程度,库孝大于米孝。 另外告诉你个热知识,反鸣吧一样可以说米的坏话,最不济也是可以共沉沦。但你去米吧共沉沦,或者直接说鸣的不是,直接十循。我亲身经历,所以谁恨谁?答案不是显而易见么🙂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