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异环的建模能不能学一学鸣潮啊,达妮娅真的太可爱了tid:107271184552026/05/19 11:26:3543261774 5 961 32楼主:neooned 闪闪的木瓜🍭最后回复:业火T贴吧用户_a89WNaD2026/06/16 14:25:047楼14条pid:1535332906192026/05/19 12:47:55贴吧用户_5VAt5a78级 异环建模有个毛病,画风偏卡通却没张力,跟原神建模都拉不开差距。。这种日式2次元画风,其实只适合2d,换成3d建模就显得很呆板。。。鸣潮建模更偏写实,稍微做点微表情就显得很灵动。。neooned 闪闪的木瓜🍭 楼主 6级 异环建模你截一张图就是简单的卡通图,鸣潮建模你截一张图他会有一种动态感。
原神内鬼吧 异环的建模能不能学一学鸣潮啊,达妮娅真的太可爱了tid:107271184552026/05/19 11:26:3543261774 5 961 32楼主:neooned 闪闪的木瓜🍭最后回复:业火T贴吧用户_a89WNaD2026/06/16 14:25:047楼14条pid:1535332906192026/05/19 12:47:55贴吧用户_5VAt5a78级 异环建模有个毛病,画风偏卡通却没张力,跟原神建模都拉不开差距。。这种日式2次元画风,其实只适合2d,换成3d建模就显得很呆板。。。鸣潮建模更偏写实,稍微做点微表情就显得很灵动。。neooned 闪闪的木瓜🍭 楼主 6级 异环建模你截一张图就是简单的卡通图,鸣潮建模你截一张图他会有一种动态感。
7楼14条pid:1535332906192026/05/19 12:47:55贴吧用户_5VAt5a78级 异环建模有个毛病,画风偏卡通却没张力,跟原神建模都拉不开差距。。这种日式2次元画风,其实只适合2d,换成3d建模就显得很呆板。。。鸣潮建模更偏写实,稍微做点微表情就显得很灵动。。neooned 闪闪的木瓜🍭 楼主 6级 异环建模你截一张图就是简单的卡通图,鸣潮建模你截一张图他会有一种动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