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v吧
b小将是不是还停在前几年的版本?
tid:10743411585
7711777 1 151 5
楼主:宁王nb VIPER♋最后回复:奥迪亲吻忘川😇彼岸🌸
15楼8条
pid:153556116351
百度用户UID137030344 雷光寒冰2 null 的头像

雷光寒冰2

拿路早来举例不合适吧,那先定义下什么叫“强队打法”,是玩盒、真人营业有一个就算强队打法,还是必须同时有才算?如果是后者,那路早不算强队打法,因为路早很排斥玩盒;如果是前者,那路早也是去年开的演唱会,今年又没有真人营业,如果今年数据比去年差,不恰恰说明强队打法真有用吗?而且泽音也高强度玩盒,人家的数据就欣欣向荣啊,能挣vr一姐呢
  • 百度用户UID137030344 雷光寒冰2 null 的头像雷光寒冰2
    回复
    VIPER♋
    :你要坚持说路早,那我问你,路早最近发了多少真人照片,有她队友un多吗?路早数据下滑纯粹是她自己摆烂,前段时间嗯看小时代把人赶跑了,和什么打法没关系;同理丸子变区也是因为个人能力不行+摆烂,和打法没关系。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