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吧 桌面弹幕工具tid:107514469552026/05/28 17:17:30633183 7 87 0楼主:xinjiu1302 奶油口蘑汤🌟最后回复:一生之敌小盗龙 贴吧用户_7eeUK992026/06/20 09:08:5028楼3条pid:1535718535522026/05/30 02:33:27zpc26163泪冠哀歌·怒星之翼13级 我的体验里比较奇怪的是双击托盘图标不是打开主界面而是右键菜单。接着是主界面的“隐藏”不是隐藏弹幕而是隐藏主界面,跟×同一个功能。最后是断开连接后一直有模拟弹幕,如果可以关掉就好了xinjiu1302 奶油口蘑汤🌟 楼主 12级 已更新新版本
v吧 桌面弹幕工具tid:107514469552026/05/28 17:17:30633183 7 87 0楼主:xinjiu1302 奶油口蘑汤🌟最后回复:一生之敌小盗龙 贴吧用户_7eeUK992026/06/20 09:08:5028楼3条pid:1535718535522026/05/30 02:33:27zpc26163泪冠哀歌·怒星之翼13级 我的体验里比较奇怪的是双击托盘图标不是打开主界面而是右键菜单。接着是主界面的“隐藏”不是隐藏弹幕而是隐藏主界面,跟×同一个功能。最后是断开连接后一直有模拟弹幕,如果可以关掉就好了xinjiu1302 奶油口蘑汤🌟 楼主 12级 已更新新版本
28楼3条pid:1535718535522026/05/30 02:33:27zpc26163泪冠哀歌·怒星之翼13级 我的体验里比较奇怪的是双击托盘图标不是打开主界面而是右键菜单。接着是主界面的“隐藏”不是隐藏弹幕而是隐藏主界面,跟×同一个功能。最后是断开连接后一直有模拟弹幕,如果可以关掉就好了xinjiu1302 奶油口蘑汤🌟 楼主 12级 已更新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