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作为一个终末地和异环都玩过的玩家,我客观的谈一谈这俩游戏的未来
tid:10763082136
49950415 8 1467 39
楼主:超级蕾缪乐 F比9比最后回复:自肃_
42楼73条
pid:153586637501
百度用户UID132086361 piping鲁 邂逅于未º 的头像

piping鲁

邂逅于未º

这贴里的有八成以上是两个都没玩过吧。异环真正区分于原的玩法目前只有搜打撤,自动驾驶这两个东西,其他无非是换着各种小游戏缝进游戏里,还让你每周都打。
不歪池确实让你每个版本有角色,但已经让你1.1版本抽了角色就抽不起保时捷了。
异环最多褒姒得比zmd体面一点,两个里没有一个能活下来的。
  • 百度用户UID2413377391 翔灬师傅 null 的头像翔灬师傅
    回复
    邂逅于未º
    :老一辈扣帽子打法又来了。就冲个小月卡。豪宅豪车也想要up角色也想要。高命也想要。喂不饱的狼就适合玩点米池调教一下,歪两下就得劲了,不歪还得感激涕零的。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