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asoul吧 有潮友能解释一下wuwa是啥吗?tid:105448257432026/03/09 16:46:528522056 453 0楼主:FX200402062815 贴吧用户_a4tJ7aQ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aQN4b4a2026/06/05 05:33:2819楼4条pid:1532782904282026/03/09 19:26:55诶唉埃哎海阔凭鱼闲11级 正经人谁在国内用英文简称,鸣潮两个字很难打吗?非要用也是拼音简称啊眠音知3级 回复 海阔凭鱼闲 :用起来方便不行?手写直接炸,不是哥们省点力气还被车真没谁了
asoul吧 有潮友能解释一下wuwa是啥吗?tid:105448257432026/03/09 16:46:528522056 453 0楼主:FX200402062815 贴吧用户_a4tJ7aQ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aQN4b4a2026/06/05 05:33:2819楼4条pid:1532782904282026/03/09 19:26:55诶唉埃哎海阔凭鱼闲11级 正经人谁在国内用英文简称,鸣潮两个字很难打吗?非要用也是拼音简称啊眠音知3级 回复 海阔凭鱼闲 :用起来方便不行?手写直接炸,不是哥们省点力气还被车真没谁了
19楼4条pid:1532782904282026/03/09 19:26:55诶唉埃哎海阔凭鱼闲11级 正经人谁在国内用英文简称,鸣潮两个字很难打吗?非要用也是拼音简称啊眠音知3级 回复 海阔凭鱼闲 :用起来方便不行?手写直接炸,不是哥们省点力气还被车真没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