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看力竭了,社区真无敌了tid:107693018602026/06/05 00:59:3118816575 2 514 5楼主:babyGreen345 没有缪缪我怎么活啊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GUEDMN32026/06/07 22:46:0523楼3条pid:1535923430842026/06/05 01:57:50xhahahhaha丨º丶º丨☜1级 在这阴阳被开盒的人你还装什么纯良呢,你pg在哪边还是很明显的,鸣潮的正面信息先质疑,粥的负面信息先洗地,我不知道你是有意的还是下意识的,但是你面对问题的反应骗不了人,你会更倾向于相信对粥有利的东西xhahahhaha 丨º丶º丨☜ 层主 1级 回复 没有缪缪我怎么活啊 :我不认为你是串子,我觉得你是没认清自己,你的pg是歪的,而且表现的很明显,不止是原帖,还是你的回复都在验证这一点,这种情况下我觉得你应该大大方方以zp的身份参与讨论,而不是套个多坑mmr的壳,这样容易让大伙对mmr产生误解
原神内鬼吧 看力竭了,社区真无敌了tid:107693018602026/06/05 00:59:3118816575 2 514 5楼主:babyGreen345 没有缪缪我怎么活啊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GUEDMN32026/06/07 22:46:0523楼3条pid:1535923430842026/06/05 01:57:50xhahahhaha丨º丶º丨☜1级 在这阴阳被开盒的人你还装什么纯良呢,你pg在哪边还是很明显的,鸣潮的正面信息先质疑,粥的负面信息先洗地,我不知道你是有意的还是下意识的,但是你面对问题的反应骗不了人,你会更倾向于相信对粥有利的东西xhahahhaha 丨º丶º丨☜ 层主 1级 回复 没有缪缪我怎么活啊 :我不认为你是串子,我觉得你是没认清自己,你的pg是歪的,而且表现的很明显,不止是原帖,还是你的回复都在验证这一点,这种情况下我觉得你应该大大方方以zp的身份参与讨论,而不是套个多坑mmr的壳,这样容易让大伙对mmr产生误解
23楼3条pid:1535923430842026/06/05 01:57:50xhahahhaha丨º丶º丨☜1级 在这阴阳被开盒的人你还装什么纯良呢,你pg在哪边还是很明显的,鸣潮的正面信息先质疑,粥的负面信息先洗地,我不知道你是有意的还是下意识的,但是你面对问题的反应骗不了人,你会更倾向于相信对粥有利的东西xhahahhaha 丨º丶º丨☜ 层主 1级 回复 没有缪缪我怎么活啊 :我不认为你是串子,我觉得你是没认清自己,你的pg是歪的,而且表现的很明显,不止是原帖,还是你的回复都在验证这一点,这种情况下我觉得你应该大大方方以zp的身份参与讨论,而不是套个多坑mmr的壳,这样容易让大伙对mmr产生误解
xhahahhaha 丨º丶º丨☜ 层主 1级 回复 没有缪缪我怎么活啊 :我不认为你是串子,我觉得你是没认清自己,你的pg是歪的,而且表现的很明显,不止是原帖,还是你的回复都在验证这一点,这种情况下我觉得你应该大大方方以zp的身份参与讨论,而不是套个多坑mmr的壳,这样容易让大伙对mmr产生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