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 绝区零3.0是否能翻盘tid:107734843022026/06/06 20:25:1943835049 6 860 39楼主:允世丶44 原枇训大伟最后回复:允世丶44一眼丁真😄2026/06/12 08:06:192楼26条pid:1535980280512026/06/06 20:28:39允世丶44原枇训大伟 楼主 11级 很多人现在都默认绝区零已经摆烂没救,干脆放任凉掉就行,但我还是想静下心聊聊,上线快两年,这款开局靠着顶尖动作,赛博画风出圈的游戏,一步步落到大面积玩家吐槽唾弃 口碑持续滑坡到底经历了什么 客观来讲官方其实做了不少改动,养成系统大刀阔斧减负 优化繁琐素材获取、砍掉早年反人类走格子机制,肉眼可见在改良日常体验,可唯独数值把控始终踩坑,尤其是虚狩体系上线之后,直接打乱全角色环境平衡,变成现在非虚狩难上场、老角色大范围仓管的局面。想和大伙理性探讨,是数值策划思路跑偏,还是长线版本规划从根源就出了问题?下体虎躯一震10级 顶尖动作还在,赛博画风你看看在哪儿?末日都市呢?现在哪儿还有都市感。绝区零1.0的人物设计+异环的都市,才是我心中的绝区零。
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 绝区零3.0是否能翻盘tid:107734843022026/06/06 20:25:1943835049 6 860 39楼主:允世丶44 原枇训大伟最后回复:允世丶44一眼丁真😄2026/06/12 08:06:192楼26条pid:1535980280512026/06/06 20:28:39允世丶44原枇训大伟 楼主 11级 很多人现在都默认绝区零已经摆烂没救,干脆放任凉掉就行,但我还是想静下心聊聊,上线快两年,这款开局靠着顶尖动作,赛博画风出圈的游戏,一步步落到大面积玩家吐槽唾弃 口碑持续滑坡到底经历了什么 客观来讲官方其实做了不少改动,养成系统大刀阔斧减负 优化繁琐素材获取、砍掉早年反人类走格子机制,肉眼可见在改良日常体验,可唯独数值把控始终踩坑,尤其是虚狩体系上线之后,直接打乱全角色环境平衡,变成现在非虚狩难上场、老角色大范围仓管的局面。想和大伙理性探讨,是数值策划思路跑偏,还是长线版本规划从根源就出了问题?下体虎躯一震10级 顶尖动作还在,赛博画风你看看在哪儿?末日都市呢?现在哪儿还有都市感。绝区零1.0的人物设计+异环的都市,才是我心中的绝区零。
2楼26条pid:1535980280512026/06/06 20:28:39允世丶44原枇训大伟 楼主 11级 很多人现在都默认绝区零已经摆烂没救,干脆放任凉掉就行,但我还是想静下心聊聊,上线快两年,这款开局靠着顶尖动作,赛博画风出圈的游戏,一步步落到大面积玩家吐槽唾弃 口碑持续滑坡到底经历了什么 客观来讲官方其实做了不少改动,养成系统大刀阔斧减负 优化繁琐素材获取、砍掉早年反人类走格子机制,肉眼可见在改良日常体验,可唯独数值把控始终踩坑,尤其是虚狩体系上线之后,直接打乱全角色环境平衡,变成现在非虚狩难上场、老角色大范围仓管的局面。想和大伙理性探讨,是数值策划思路跑偏,还是长线版本规划从根源就出了问题?下体虎躯一震10级 顶尖动作还在,赛博画风你看看在哪儿?末日都市呢?现在哪儿还有都市感。绝区零1.0的人物设计+异环的都市,才是我心中的绝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