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 绝区零3.0是否能翻盘tid:107734843022026/06/06 20:25:1943835049 6 860 39楼主:允世丶44 原枇训大伟最后回复:允世丶44一眼丁真😄2026/06/12 08:06:194楼12条pid:1535980324312026/06/06 20:30:13lazh11级 这游戏我印象中每次大版本更新,都说要翻盘(x度开服,结果后续版本的流水一次比一次烂,究其原因还是无聊,开服走格子无聊,现在走格子删了,还是无聊,剧情演出烂的也是没话说,可以说几乎是没有翻盘的可能了吧粟光春 贴吧用户_QyJR9SQ8级 回复 海猫训舟批 :阴湿xp还在就永远别想翻盘,净出各种人外的恶心玩意,关键是还做得不好看
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 绝区零3.0是否能翻盘tid:107734843022026/06/06 20:25:1943835049 6 860 39楼主:允世丶44 原枇训大伟最后回复:允世丶44一眼丁真😄2026/06/12 08:06:194楼12条pid:1535980324312026/06/06 20:30:13lazh11级 这游戏我印象中每次大版本更新,都说要翻盘(x度开服,结果后续版本的流水一次比一次烂,究其原因还是无聊,开服走格子无聊,现在走格子删了,还是无聊,剧情演出烂的也是没话说,可以说几乎是没有翻盘的可能了吧粟光春 贴吧用户_QyJR9SQ8级 回复 海猫训舟批 :阴湿xp还在就永远别想翻盘,净出各种人外的恶心玩意,关键是还做得不好看
4楼12条pid:1535980324312026/06/06 20:30:13lazh11级 这游戏我印象中每次大版本更新,都说要翻盘(x度开服,结果后续版本的流水一次比一次烂,究其原因还是无聊,开服走格子无聊,现在走格子删了,还是无聊,剧情演出烂的也是没话说,可以说几乎是没有翻盘的可能了吧粟光春 贴吧用户_QyJR9SQ8级 回复 海猫训舟批 :阴湿xp还在就永远别想翻盘,净出各种人外的恶心玩意,关键是还做得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