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 绝区零3.0是否能翻盘
tid:10773484302
43835049 6 860 39
楼主:允世丶44 原枇训大伟最后回复:允世丶44一眼丁真😄
44楼8条
pid:153598362983
百度用户UID3424137026 cofeben31 七海西条 的头像

cofeben31

七海西条

算是米看走眼一點,大世界仍舊是版本答案,從因精轉做大世界你就知道了
  • 百度用户UID129584291 sヨ7ョn Mark波鲁克☕️ 的头像sヨ7ョn Mark波鲁克☕️
    回复
    志仓虐妹收刀片
    :确实,又是一个少数人喊出大声量的典型,记得ZZZ刚开服的时候,看到很多说箱庭好,看见开放世界就想吐的声音(现在也零星能看见),那段时间看评论给人观感就是开放世界游戏已经不吃香了,引起玩家的厌烦了,但从结果上看,无论是未来几款要上的旗舰级别二游,还是R星万众期待的GTA6,依旧都是开放世界,只看动作模组,人物设计,zzz远在异环之上,但是二次元开放都市带来的商业成绩已经说明一切了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