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 绝区零3.0是否能翻盘tid:107734843022026/06/06 20:25:1943835049 6 860 39楼主:允世丶44 原枇训大伟最后回复:允世丶44一眼丁真😄2026/06/12 08:06:1944楼8条pid:1535983629832026/06/06 22:18:18cofeben31七海西条1级 算是米看走眼一點,大世界仍舊是版本答案,從因精轉做大世界你就知道了sヨ7ョn Mark波鲁克☕️1级 回复 志仓虐妹收刀片 :确实,又是一个少数人喊出大声量的典型,记得ZZZ刚开服的时候,看到很多说箱庭好,看见开放世界就想吐的声音(现在也零星能看见),那段时间看评论给人观感就是开放世界游戏已经不吃香了,引起玩家的厌烦了,但从结果上看,无论是未来几款要上的旗舰级别二游,还是R星万众期待的GTA6,依旧都是开放世界,只看动作模组,人物设计,zzz远在异环之上,但是二次元开放都市带来的商业成绩已经说明一切了
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 绝区零3.0是否能翻盘tid:107734843022026/06/06 20:25:1943835049 6 860 39楼主:允世丶44 原枇训大伟最后回复:允世丶44一眼丁真😄2026/06/12 08:06:1944楼8条pid:1535983629832026/06/06 22:18:18cofeben31七海西条1级 算是米看走眼一點,大世界仍舊是版本答案,從因精轉做大世界你就知道了sヨ7ョn Mark波鲁克☕️1级 回复 志仓虐妹收刀片 :确实,又是一个少数人喊出大声量的典型,记得ZZZ刚开服的时候,看到很多说箱庭好,看见开放世界就想吐的声音(现在也零星能看见),那段时间看评论给人观感就是开放世界游戏已经不吃香了,引起玩家的厌烦了,但从结果上看,无论是未来几款要上的旗舰级别二游,还是R星万众期待的GTA6,依旧都是开放世界,只看动作模组,人物设计,zzz远在异环之上,但是二次元开放都市带来的商业成绩已经说明一切了
44楼8条pid:1535983629832026/06/06 22:18:18cofeben31七海西条1级 算是米看走眼一點,大世界仍舊是版本答案,從因精轉做大世界你就知道了sヨ7ョn Mark波鲁克☕️1级 回复 志仓虐妹收刀片 :确实,又是一个少数人喊出大声量的典型,记得ZZZ刚开服的时候,看到很多说箱庭好,看见开放世界就想吐的声音(现在也零星能看见),那段时间看评论给人观感就是开放世界游戏已经不吃香了,引起玩家的厌烦了,但从结果上看,无论是未来几款要上的旗舰级别二游,还是R星万众期待的GTA6,依旧都是开放世界,只看动作模组,人物设计,zzz远在异环之上,但是二次元开放都市带来的商业成绩已经说明一切了
sヨ7ョn Mark波鲁克☕️1级 回复 志仓虐妹收刀片 :确实,又是一个少数人喊出大声量的典型,记得ZZZ刚开服的时候,看到很多说箱庭好,看见开放世界就想吐的声音(现在也零星能看见),那段时间看评论给人观感就是开放世界游戏已经不吃香了,引起玩家的厌烦了,但从结果上看,无论是未来几款要上的旗舰级别二游,还是R星万众期待的GTA6,依旧都是开放世界,只看动作模组,人物设计,zzz远在异环之上,但是二次元开放都市带来的商业成绩已经说明一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