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 绝区零3.0是否能翻盘
tid:10773484302
43835049 6 860 39
楼主:允世丶44 原枇训大伟最后回复:允世丶44一眼丁真😄
3楼13条
pid:153598028453
百度用户UID105650098 printer22 null 的头像

printer22

看你怎么定义翻盘,比2.0商业成绩好是可以预测的
  • 百度用户UID262032043 乔拉格尔密佛格 null 的头像乔拉格尔密佛格
    崩铁这种第一年也是巅峰了,小绝这种第一个池子就是巅峰的怎么有脸说3.0会比2.0强的
    笑眼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