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鸣潮玩家对kg称呼不反感还挺高兴,原神被叫op却秒急眼tid:107759380332026/06/08 01:17:1021746584 4 1063 5楼主:123得到的free 起啥名字好捏最后回复:阿虵odirect◆2026/06/13 20:45:284楼12条pid:1536020726132026/06/08 01:38:21狮子埃达王2级 一直不懂op的破防点,但是轨子和绝种这俩黑称攻击性真的是拉满了双硫化合物5级 同意,感觉op, kg, zp二游黑称御三家都差不多解构了。轨子、绝种、蟑螂才是当前攻击力最大的。
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鸣潮玩家对kg称呼不反感还挺高兴,原神被叫op却秒急眼tid:107759380332026/06/08 01:17:1021746584 4 1063 5楼主:123得到的free 起啥名字好捏最后回复:阿虵odirect◆2026/06/13 20:45:284楼12条pid:1536020726132026/06/08 01:38:21狮子埃达王2级 一直不懂op的破防点,但是轨子和绝种这俩黑称攻击性真的是拉满了双硫化合物5级 同意,感觉op, kg, zp二游黑称御三家都差不多解构了。轨子、绝种、蟑螂才是当前攻击力最大的。
4楼12条pid:1536020726132026/06/08 01:38:21狮子埃达王2级 一直不懂op的破防点,但是轨子和绝种这俩黑称攻击性真的是拉满了双硫化合物5级 同意,感觉op, kg, zp二游黑称御三家都差不多解构了。轨子、绝种、蟑螂才是当前攻击力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