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鸣潮玩家对kg称呼不反感还挺高兴,原神被叫op却秒急眼tid:107759380332026/06/08 01:17:1021746584 4 1063 5楼主:123得到的free 起啥名字好捏最后回复:阿虵odirect◆2026/06/13 20:45:2858楼17条pid:1536038957712026/06/08 16:37:03贴吧用户_GPPZaEb7级 只能说内心自卑的人,无论别人说什么都会自卑撸啊撸管玩王者的叫农狗人机游戏撸啊撸,当年直接被叫撸狗,你看玩撸啊撸的人介意不?因为大家都知道我玩游戏就是为了娱乐,但米孝子不会这么想就现在还有人给米哈游洗,觉得原神有内核,原神的质量高元神优化好就这些东西我都不觉得是人类能想出来的。贴吧用户_GPPZaEb 层主 7级 回复 翊— :我自己就打王者,输了就输了,自己生闷气去,也懒得骂街
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鸣潮玩家对kg称呼不反感还挺高兴,原神被叫op却秒急眼tid:107759380332026/06/08 01:17:1021746584 4 1063 5楼主:123得到的free 起啥名字好捏最后回复:阿虵odirect◆2026/06/13 20:45:2858楼17条pid:1536038957712026/06/08 16:37:03贴吧用户_GPPZaEb7级 只能说内心自卑的人,无论别人说什么都会自卑撸啊撸管玩王者的叫农狗人机游戏撸啊撸,当年直接被叫撸狗,你看玩撸啊撸的人介意不?因为大家都知道我玩游戏就是为了娱乐,但米孝子不会这么想就现在还有人给米哈游洗,觉得原神有内核,原神的质量高元神优化好就这些东西我都不觉得是人类能想出来的。贴吧用户_GPPZaEb 层主 7级 回复 翊— :我自己就打王者,输了就输了,自己生闷气去,也懒得骂街
58楼17条pid:1536038957712026/06/08 16:37:03贴吧用户_GPPZaEb7级 只能说内心自卑的人,无论别人说什么都会自卑撸啊撸管玩王者的叫农狗人机游戏撸啊撸,当年直接被叫撸狗,你看玩撸啊撸的人介意不?因为大家都知道我玩游戏就是为了娱乐,但米孝子不会这么想就现在还有人给米哈游洗,觉得原神有内核,原神的质量高元神优化好就这些东西我都不觉得是人类能想出来的。贴吧用户_GPPZaEb 层主 7级 回复 翊— :我自己就打王者,输了就输了,自己生闷气去,也懒得骂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