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鸣潮玩家对kg称呼不反感还挺高兴,原神被叫op却秒急眼
tid:10775938033
21746584 4 1063 5
楼主:123得到的free 起啥名字好捏最后回复:阿虵odirect◆
58楼17条
pid:153603895771
百度用户UID5819044627 null 贴吧用户_GPPZaEb 的头像

贴吧用户_GPPZaEb

只能说内心自卑的人,无论别人说什么都会自卑撸啊撸管玩王者的叫农狗人机游戏撸啊撸,当年直接被叫撸狗,你看玩撸啊撸的人介意不?因为大家都知道我玩游戏就是为了娱乐,但米孝子不会这么想就现在还有人给米哈游洗,觉得原神有内核,原神的质量高元神优化好就这些东西我都不觉得是人类能想出来的。
  • 百度用户UID5308871940 0立风000 翊— 的头像0立风000 翊—
    回复
    贴吧用户_GPPZaEb
    :你猜为什么我说这个?我上大学的时候就是受害者,隔壁专业还起冲突闹得动刀子了,那几个扰民的被处分了,动刀子的那个换到我这个专业了,但是依旧有电竞哥,不过冲突不大,最后那个人在底楼打地铺睡觉了。
    汗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