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鸣潮玩家对kg称呼不反感还挺高兴,原神被叫op却秒急眼
tid:10775938033
21746584 4 1063 5
楼主:123得到的free 起啥名字好捏最后回复:阿虵odirect◆
58楼17条
pid:153603895771
百度用户UID5819044627 null 贴吧用户_GPPZaEb 的头像

贴吧用户_GPPZaEb

只能说内心自卑的人,无论别人说什么都会自卑撸啊撸管玩王者的叫农狗人机游戏撸啊撸,当年直接被叫撸狗,你看玩撸啊撸的人介意不?因为大家都知道我玩游戏就是为了娱乐,但米孝子不会这么想就现在还有人给米哈游洗,觉得原神有内核,原神的质量高元神优化好就这些东西我都不觉得是人类能想出来的。
  • 百度用户UID5819044627 null 贴吧用户_GPPZaEb 的头像贴吧用户_GPPZaEb
    回复
    翊—
    :哦,你还知道是小屁孩就当代小屁孩的三观是什么状态?你心里没点逼数。?没有作恶能力的年纪,都敢偷家里的钱真让他们到了电竞哥的年纪,那不就是更大的祸害。?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