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吧 到底是什么人爱看3D伪人建模国漫呀tid:107838012702026/06/11 09:10:152005225 81 8楼主:WEnNOF最后回复:葱哒66662026/06/16 08:58:083楼121条pid:1536125938222026/06/11 09:34:22君离语未白青空zx10级 3d动画更便宜啊,所以厂商都做这样的。观众也没得选啊君离语未白 青空zx 层主 10级 回复 异常的举动 :一堆几百集的3d动画,看都没几个人看,真是太烧钱了,那他们早倒闭了。大公司无非就是在初期建模做场景时做的更加精细,后续模型部分场景和特效全是可以复用的东西。集数越长平均成本就越低。可真是比从头到尾都要一帧一帧画的2d烧钱。那可太烧钱了
v吧 到底是什么人爱看3D伪人建模国漫呀tid:107838012702026/06/11 09:10:152005225 81 8楼主:WEnNOF最后回复:葱哒66662026/06/16 08:58:083楼121条pid:1536125938222026/06/11 09:34:22君离语未白青空zx10级 3d动画更便宜啊,所以厂商都做这样的。观众也没得选啊君离语未白 青空zx 层主 10级 回复 异常的举动 :一堆几百集的3d动画,看都没几个人看,真是太烧钱了,那他们早倒闭了。大公司无非就是在初期建模做场景时做的更加精细,后续模型部分场景和特效全是可以复用的东西。集数越长平均成本就越低。可真是比从头到尾都要一帧一帧画的2d烧钱。那可太烧钱了
3楼121条pid:1536125938222026/06/11 09:34:22君离语未白青空zx10级 3d动画更便宜啊,所以厂商都做这样的。观众也没得选啊君离语未白 青空zx 层主 10级 回复 异常的举动 :一堆几百集的3d动画,看都没几个人看,真是太烧钱了,那他们早倒闭了。大公司无非就是在初期建模做场景时做的更加精细,后续模型部分场景和特效全是可以复用的东西。集数越长平均成本就越低。可真是比从头到尾都要一帧一帧画的2d烧钱。那可太烧钱了
君离语未白 青空zx 层主 10级 回复 异常的举动 :一堆几百集的3d动画,看都没几个人看,真是太烧钱了,那他们早倒闭了。大公司无非就是在初期建模做场景时做的更加精细,后续模型部分场景和特效全是可以复用的东西。集数越长平均成本就越低。可真是比从头到尾都要一帧一帧画的2d烧钱。那可太烧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