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v吧
到底是什么人爱看3D伪人建模国漫呀
tid:10783801270
2005225 81 8
楼主:WEnNOF最后回复:葱哒6666
3楼121条
pid:153612593822
百度用户UID1447616442 君离语未白 青空zx 的头像

君离语未白

青空zx

3d动画更便宜啊,所以厂商都做这样的。观众也没得选啊
笑眼
  • 百度用户UID1447616442 君离语未白 青空zx 的头像君离语未白 青空zx
    回复
    异常的举动
    :
    笑眼
    一堆几百集的3d动画,看都没几个人看,真是太烧钱了,那他们早倒闭了。大公司无非就是在初期建模做场景时做的更加精细,后续模型部分场景和特效全是可以复用的东西。集数越长平均成本就越低。可真是比从头到尾都要一帧一帧画的2d烧钱。那可太烧钱了
    哈哈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