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v吧
到底是什么人爱看3D伪人建模国漫呀
tid:10783801270
2005225 81 8
楼主:WEnNOF最后回复:葱哒6666
3楼121条
pid:153612593822
百度用户UID1447616442 君离语未白 青空zx 的头像

君离语未白

青空zx

3d动画更便宜啊,所以厂商都做这样的。观众也没得选啊
笑眼
  • 百度用户UID1447616442 君离语未白 青空zx 的头像君离语未白 青空zx
    回复
    异常的举动
    :点开国漫区一堆这样的几百集的你看不见啊?很多npc都长一个样甚至主角都长的一样。还有我这里说的建模复用都还不是指重复 而是你第一集建的这个模型第二集可以用,第二百集也能用。懂意思吗?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