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3W开服氪佬】终吹的忏悔,关于我花了半年吹了个什么破玩意儿?tid:107840676002026/06/11 11:02:2034017920 22 866 10楼主:冷泡茶0814 隆1992最后回复:茶香思忆012026/06/16 05:24:2713楼3条pid:1536129271962026/06/11 11:28:51倍舜已绰抠竟贝阿戈尔愚人1级 剧情不行是真,玩法没有也是真的。但是,剧情到现在,只有1.2是真剧情。1.0新手教程,1.1/1.3支线剧情。说到底是产能不够,一直在拖剧情。玩法,他们想像方舟一样,一年之后再把肉鸽拿出来,这倒是很愚蠢,很多人已经退坑了冷傲安行者嘚素 ☁️戎大12级 纯产能低,以前一个2d保卫萝卜都千把人,现在多了一个3d的没3 4千人产能怕是上不去
原神内鬼吧 【3W开服氪佬】终吹的忏悔,关于我花了半年吹了个什么破玩意儿?tid:107840676002026/06/11 11:02:2034017920 22 866 10楼主:冷泡茶0814 隆1992最后回复:茶香思忆012026/06/16 05:24:2713楼3条pid:1536129271962026/06/11 11:28:51倍舜已绰抠竟贝阿戈尔愚人1级 剧情不行是真,玩法没有也是真的。但是,剧情到现在,只有1.2是真剧情。1.0新手教程,1.1/1.3支线剧情。说到底是产能不够,一直在拖剧情。玩法,他们想像方舟一样,一年之后再把肉鸽拿出来,这倒是很愚蠢,很多人已经退坑了冷傲安行者嘚素 ☁️戎大12级 纯产能低,以前一个2d保卫萝卜都千把人,现在多了一个3d的没3 4千人产能怕是上不去
13楼3条pid:1536129271962026/06/11 11:28:51倍舜已绰抠竟贝阿戈尔愚人1级 剧情不行是真,玩法没有也是真的。但是,剧情到现在,只有1.2是真剧情。1.0新手教程,1.1/1.3支线剧情。说到底是产能不够,一直在拖剧情。玩法,他们想像方舟一样,一年之后再把肉鸽拿出来,这倒是很愚蠢,很多人已经退坑了冷傲安行者嘚素 ☁️戎大12级 纯产能低,以前一个2d保卫萝卜都千把人,现在多了一个3d的没3 4千人产能怕是上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