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吧 到底是什么人爱看3D伪人建模国漫呀tid:107838012702026/06/11 09:10:152005225 81 8楼主:WEnNOF最后回复:葱哒66662026/06/16 08:58:083楼121条pid:1536125938222026/06/11 09:34:22君离语未白青空zx10级 3d动画更便宜啊,所以厂商都做这样的。观众也没得选啊babydadw 陌暮雪7级 回复 青空zx :感觉没必要这样说,凡人也算是3d国漫顶流,不过感觉国漫确实是费钱,我之前天天追凡人就注意到里面的bgm复用很严重,只能说国漫的变现能力确实比较差
v吧 到底是什么人爱看3D伪人建模国漫呀tid:107838012702026/06/11 09:10:152005225 81 8楼主:WEnNOF最后回复:葱哒66662026/06/16 08:58:083楼121条pid:1536125938222026/06/11 09:34:22君离语未白青空zx10级 3d动画更便宜啊,所以厂商都做这样的。观众也没得选啊babydadw 陌暮雪7级 回复 青空zx :感觉没必要这样说,凡人也算是3d国漫顶流,不过感觉国漫确实是费钱,我之前天天追凡人就注意到里面的bgm复用很严重,只能说国漫的变现能力确实比较差
3楼121条pid:1536125938222026/06/11 09:34:22君离语未白青空zx10级 3d动画更便宜啊,所以厂商都做这样的。观众也没得选啊babydadw 陌暮雪7级 回复 青空zx :感觉没必要这样说,凡人也算是3d国漫顶流,不过感觉国漫确实是费钱,我之前天天追凡人就注意到里面的bgm复用很严重,只能说国漫的变现能力确实比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