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v吧
到底是什么人爱看3D伪人建模国漫呀
tid:10783801270
2005225 81 8
楼主:WEnNOF最后回复:葱哒6666
3楼121条
pid:153612593822
百度用户UID1447616442 君离语未白 青空zx 的头像

君离语未白

青空zx

3d动画更便宜啊,所以厂商都做这样的。观众也没得选啊
笑眼
  • 百度用户UID3939177690 babydadw 陌暮雪 的头像babydadw 陌暮雪
    回复
    青空zx
    :感觉没必要这样说,凡人也算是3d国漫顶流,不过感觉国漫确实是费钱,我之前天天追凡人就注意到里面的bgm复用很严重,只能说国漫的变现能力确实比较差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