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3W开服氪佬】终吹的忏悔,关于我花了半年吹了个什么破玩意儿?
tid:10784067600
34017920 22 866 10
楼主:冷泡茶0814 隆1992最后回复:茶香思忆01
29楼5条
pid:153613036486
百度用户UID5424216139 a918608090a 理塘没有dj 的头像

a918608090a

理塘没有dj

不是,这东西还真有人玩啊,最纯的zp都不吃的
  • 百度用户UID1824055331 Lonetrek 赛塔德洱 的头像Lonetrek 赛塔德洱
    回复
    隆1992
    :年初刚开服那会切割了导致zmd借不到本家的兵,为了防止重蹈崩三开团op的覆辙于是半年时间牢鹰用雪人吧务强行缝到一起绑上神鹰战车,我说前作的mmr从主吧练兵后现在还不跑的时候多少沾脑机接口了
    笑眼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