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3W开服氪佬】终吹的忏悔,关于我花了半年吹了个什么破玩意儿?tid:107840676002026/06/11 11:02:2034017920 22 866 10楼主:冷泡茶0814 隆1992最后回复:茶香思忆012026/06/16 05:24:2729楼5条pid:1536130364862026/06/11 12:08:05a918608090a理塘没有dj9级 不是,这东西还真有人玩啊,最纯的zp都不吃的Lonetrek 赛塔德洱11级 回复 隆1992 :年初刚开服那会切割了导致zmd借不到本家的兵,为了防止重蹈崩三开团op的覆辙于是半年时间牢鹰用雪人吧务强行缝到一起绑上神鹰战车,我说前作的mmr从主吧练兵后现在还不跑的时候多少沾脑机接口了
原神内鬼吧 【3W开服氪佬】终吹的忏悔,关于我花了半年吹了个什么破玩意儿?tid:107840676002026/06/11 11:02:2034017920 22 866 10楼主:冷泡茶0814 隆1992最后回复:茶香思忆012026/06/16 05:24:2729楼5条pid:1536130364862026/06/11 12:08:05a918608090a理塘没有dj9级 不是,这东西还真有人玩啊,最纯的zp都不吃的Lonetrek 赛塔德洱11级 回复 隆1992 :年初刚开服那会切割了导致zmd借不到本家的兵,为了防止重蹈崩三开团op的覆辙于是半年时间牢鹰用雪人吧务强行缝到一起绑上神鹰战车,我说前作的mmr从主吧练兵后现在还不跑的时候多少沾脑机接口了
29楼5条pid:1536130364862026/06/11 12:08:05a918608090a理塘没有dj9级 不是,这东西还真有人玩啊,最纯的zp都不吃的Lonetrek 赛塔德洱11级 回复 隆1992 :年初刚开服那会切割了导致zmd借不到本家的兵,为了防止重蹈崩三开团op的覆辙于是半年时间牢鹰用雪人吧务强行缝到一起绑上神鹰战车,我说前作的mmr从主吧练兵后现在还不跑的时候多少沾脑机接口了
Lonetrek 赛塔德洱11级 回复 隆1992 :年初刚开服那会切割了导致zmd借不到本家的兵,为了防止重蹈崩三开团op的覆辙于是半年时间牢鹰用雪人吧务强行缝到一起绑上神鹰战车,我说前作的mmr从主吧练兵后现在还不跑的时候多少沾脑机接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