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不懂就问,原神为什么不上steam?tid:107815852492026/06/10 13:57:46737200 167 0楼主:宇智波蝴蝶最后回复:clkslx12026/06/15 15:34:4423楼1条pid:1536113900042026/06/10 21:53:19又能怎么ban又能怎么办。1级 因为原神官服运营良好,体量太大没有分流必要,上Steam要分三成流水,mygo说的已经不爱了我 Peerless……8级 iOS抽多少?
原神内鬼吧 不懂就问,原神为什么不上steam?tid:107815852492026/06/10 13:57:46737200 167 0楼主:宇智波蝴蝶最后回复:clkslx12026/06/15 15:34:4423楼1条pid:1536113900042026/06/10 21:53:19又能怎么ban又能怎么办。1级 因为原神官服运营良好,体量太大没有分流必要,上Steam要分三成流水,mygo说的已经不爱了我 Peerless……8级 iOS抽多少?
23楼1条pid:1536113900042026/06/10 21:53:19又能怎么ban又能怎么办。1级 因为原神官服运营良好,体量太大没有分流必要,上Steam要分三成流水,mygo说的已经不爱了我 Peerless……8级 iOS抽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