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不懂就问,原神为什么不上steam?tid:107815852492026/06/10 13:57:46737200 167 0楼主:宇智波蝴蝶最后回复:clkslx12026/06/15 15:34:4413楼10条pid:1536108041432026/06/10 18:15:12金牛热心网友88负资产塔菲9级 很简单 因为不想让g胖抽成Mikufans😘8级 回复 负资产塔菲 :鸣潮加什么价?从开服就直接套用了苹果的高价模板,一上线就是含30%平台抽成的价格,不像原神那样是从低价涨上来的。
原神内鬼吧 不懂就问,原神为什么不上steam?tid:107815852492026/06/10 13:57:46737200 167 0楼主:宇智波蝴蝶最后回复:clkslx12026/06/15 15:34:4413楼10条pid:1536108041432026/06/10 18:15:12金牛热心网友88负资产塔菲9级 很简单 因为不想让g胖抽成Mikufans😘8级 回复 负资产塔菲 :鸣潮加什么价?从开服就直接套用了苹果的高价模板,一上线就是含30%平台抽成的价格,不像原神那样是从低价涨上来的。
13楼10条pid:1536108041432026/06/10 18:15:12金牛热心网友88负资产塔菲9级 很简单 因为不想让g胖抽成Mikufans😘8级 回复 负资产塔菲 :鸣潮加什么价?从开服就直接套用了苹果的高价模板,一上线就是含30%平台抽成的价格,不像原神那样是从低价涨上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