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v吧
理性讨论星瞳换个人能王朝?
tid:10785264108
38911295 1 436 5
10楼28条
pid:153614251488
百度用户UID2147389657 我妹说我是姐控 我去,KY! 的头像

我妹说我是姐控

我去,KY!

第三位:抖一V塔菲
真要问tx想要什么,我认为绝对是在这个圈里所谓的影响力。真正达到要求的,我想除了as就只剩塔菲了。你别看之前靠热水器起家,但谈论到她更多的是被抽象这个标签所掩盖。
塔菲之前说过:热水器走不远,但可以让你走的更快。
的确如果离了热水器,塔菲知名度打响的没有那么快。但你要说没了热水器,塔菲就从此寂寂无名了也是有失偏颇。所以我绝对相信在她称为星瞳中之人后,再加上tx如此即成本的资源倾泻下来。我相信至少不会只有一个tx长公主,这个介绍还需要借公司之名的V。
“你知道as吗?就是字节的长公主……”
  • 百度用户UID811735379 君焰龙泽 kaima♤ 的头像君焰龙泽 kaima♤
    回复
    想给仁菜把袅
    :但调性和cdd制作组不太一样吧,塔菲这种路线也需要自由度,哪怕在holo那种相对松散的企业里,塔菲也是受限的,她多次提到在holo有限制,并且对凑阿库娅离开表示理解。holo都受限,更不用说tx了。 塔菲的能力恰恰是成为个人势才能绽放出来的。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