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v吧
到底是什么人爱看3D伪人建模国漫呀
tid:10783801270
2005225 81 8
楼主:WEnNOF最后回复:葱哒6666
13楼7条
pid:153613158259
百度用户UID1447616442 君离语未白 青空zx 的头像

君离语未白

青空zx

小心发言,吧里有3d吹,急眼了。🤫
  • 百度用户UID2186990756 q80783998 石精灵 的头像q80783998 石精灵
    回复
    异常的举动
    :那你知道为什么走不出国门吗?你像鬼灭之刃,咒术回战这些2d,随便一个剧场版就上亿的票房,但是3d动漫在海外就无人知晓。如果有那个成本去做几百集的高质量2d动漫,就像前段时间的诡秘之主,至少在海外都能掀起热门。可为什么没人能做到?因为成本高,不像3d能复用建模,2d的每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