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v吧 到底是什么人爱看3D伪人建模国漫呀tid:107838012702026/06/11 09:10:152005225 81 8楼主:WEnNOF最后回复:葱哒66662026/06/16 08:58:0813楼7条pid:1536131582592026/06/11 12:52:52君离语未白青空zx10级 小心发言,吧里有3d吹,急眼了。🤫q80783998 石精灵7级 回复 异常的举动 :那你知道为什么走不出国门吗?你像鬼灭之刃,咒术回战这些2d,随便一个剧场版就上亿的票房,但是3d动漫在海外就无人知晓。如果有那个成本去做几百集的高质量2d动漫,就像前段时间的诡秘之主,至少在海外都能掀起热门。可为什么没人能做到?因为成本高,不像3d能复用建模,2d的每
v吧 到底是什么人爱看3D伪人建模国漫呀tid:107838012702026/06/11 09:10:152005225 81 8楼主:WEnNOF最后回复:葱哒66662026/06/16 08:58:0813楼7条pid:1536131582592026/06/11 12:52:52君离语未白青空zx10级 小心发言,吧里有3d吹,急眼了。🤫q80783998 石精灵7级 回复 异常的举动 :那你知道为什么走不出国门吗?你像鬼灭之刃,咒术回战这些2d,随便一个剧场版就上亿的票房,但是3d动漫在海外就无人知晓。如果有那个成本去做几百集的高质量2d动漫,就像前段时间的诡秘之主,至少在海外都能掀起热门。可为什么没人能做到?因为成本高,不像3d能复用建模,2d的每
13楼7条pid:1536131582592026/06/11 12:52:52君离语未白青空zx10级 小心发言,吧里有3d吹,急眼了。🤫q80783998 石精灵7级 回复 异常的举动 :那你知道为什么走不出国门吗?你像鬼灭之刃,咒术回战这些2d,随便一个剧场版就上亿的票房,但是3d动漫在海外就无人知晓。如果有那个成本去做几百集的高质量2d动漫,就像前段时间的诡秘之主,至少在海外都能掀起热门。可为什么没人能做到?因为成本高,不像3d能复用建模,2d的每
q80783998 石精灵7级 回复 异常的举动 :那你知道为什么走不出国门吗?你像鬼灭之刃,咒术回战这些2d,随便一个剧场版就上亿的票房,但是3d动漫在海外就无人知晓。如果有那个成本去做几百集的高质量2d动漫,就像前段时间的诡秘之主,至少在海外都能掀起热门。可为什么没人能做到?因为成本高,不像3d能复用建模,2d的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