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3W开服氪佬】终吹的忏悔,关于我花了半年吹了个什么破玩意儿?
tid:10784067600
34017920 22 866 10
楼主:冷泡茶0814 隆1992最后回复:茶香思忆01
17楼15条
pid:153612939436
百度用户UID2505549610 冷泡茶0814 隆1992 的头像

冷泡茶0814

隆1992

四、社区
我割舍掉终末地,但我仍然喜欢明日方舟。
目前明日方舟和终末地两个社区,走的是两个极端,明日方舟放开讨论重拳对外,终末地强度环境高压对内,别看外面统称为“粥友”“蟑螂”“粥处”,完全两个截然不同社区氛围。
终末地社区,几乎管控了玩家所有的自然的情感宣泄、游戏意见,对不同发声玩家,打上标签,进行异端化驱逐、辱骂。
你能理解一个玩终末地又对游戏有意见的正常人玩家,平时是多惨吗?
在内,被骂kg,说你是串子。
在外,被骂蟑螂,人人喊打。
玩家能怎么样?
要不然自我催眠,自我结晶,融入终末地社区环境,要不就和我一样,最终不再愿意同流合污。
  • 百度用户UID6419435484 尘埃0436 null 的头像尘埃0436
    回复
    裁夜Ac
    :7年老游戏了,当初靠着版号寒冬吸引了一大批人来玩,当年环境也不一样,男女对立没现在这么严重,两头卖还有销路。刚开始还给你点甜头,后面越来越lgbt,大大方方百合男同。慢慢试探底线,钝刀子割肉。玩了这么多年肯定有沉没成本,那么那些有沉没成本的只能骗自己继续玩着,所以男的也多。只能说都被调好了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