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一下米家三款游戏哪个最恨鸣潮
tid:10785594747
30219374 2 987 14
楼主:250dfg250 挽毅那052c4最后回复:Veilflame贴吧用户_JUAM27J
3楼89条
pid:153614628672
百度用户UID7004105371 250dfg250 挽毅那052c4 的头像

250dfg250

挽毅那052c4

第一毫无疑问是崩铁,从开服就吹的剧情演出被鸣潮2.2后开始完爆,而联动更是被完全爆杀,可以说最近b站撕咬鸣潮最狠的就是轨子了(喵处被团建,冈易官号共振)在加上今年崩铁可能二游第二的宝座要被鸣朝抢了,所以说今年无疑是车鸣主力军
呵呵
呵呵
  • 百度用户UID2531051934 提莫爱吃零食 坑哥🐵😈🍺 的头像提莫爱吃零食 坑哥🐵😈🍺
    回复
    仅是个过客罢
    :正常借鉴和恶意拉采的区别就是是否存在拉踩现在的技术力,比起之前几十年前的元素,现在肯定是全方位的完爆的,只有kg靠着技术的红利没有尊敬前辈蹭完热度拉踩几年前的角色.有其他游戏拉踩过他们借鉴元素的角色吗?这好像是腾讯发明的统一打法。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