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一下米家三款游戏哪个最恨鸣潮
tid:10785594747
30219374 2 987 14
楼主:250dfg250 挽毅那052c4最后回复:Veilflame贴吧用户_JUAM27J
3楼89条
pid:153614628672
百度用户UID7004105371 250dfg250 挽毅那052c4 的头像

250dfg250

挽毅那052c4

第一毫无疑问是崩铁,从开服就吹的剧情演出被鸣潮2.2后开始完爆,而联动更是被完全爆杀,可以说最近b站撕咬鸣潮最狠的就是轨子了(喵处被团建,冈易官号共振)在加上今年崩铁可能二游第二的宝座要被鸣朝抢了,所以说今年无疑是车鸣主力军
呵呵
呵呵
  • 百度用户UID2531051934 提莫爱吃零食 坑哥🐵😈🍺 的头像提莫爱吃零食 坑哥🐵😈🍺
    回复
    仅是个过客罢
    :能不能有点自己的原创再进行拉拉踩对比?双方玩家绝对没意见,或者说意见会很少,但是抄完后拉踩那就是死敌了.其实可以理解自己的原创角色,没什么热度,必须要抄抄别人的才能彰显鸣朝的牛逼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