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理性讨论一下米家三款游戏哪个最恨鸣潮
tid:10785594747
30219374 2 987 14
楼主:250dfg250 挽毅那052c4最后回复:Veilflame贴吧用户_JUAM27J
3楼89条
pid:153614628672
百度用户UID7004105371 250dfg250 挽毅那052c4 的头像

250dfg250

挽毅那052c4

第一毫无疑问是崩铁,从开服就吹的剧情演出被鸣潮2.2后开始完爆,而联动更是被完全爆杀,可以说最近b站撕咬鸣潮最狠的就是轨子了(喵处被团建,冈易官号共振)在加上今年崩铁可能二游第二的宝座要被鸣朝抢了,所以说今年无疑是车鸣主力军
呵呵
呵呵
  • 百度用户UID6937198964 仅是个过客罢 null 的头像仅是个过客罢
    回复
    坑哥🐵😈🍺
    :还是那句话,是不是在设计前都要把崩铁新角色元素列个表避免踩雷?你这想法未免太傲慢了。另外二游迭代那么快,对元素的使用必然是十分频繁的,你没考虑这点?另外当年原出来一段时间后,有不少模仿原的游戏,然后制作烂的一批,当时原可是疯狂拉踩并且宣称“后来者还不如前辈呢”。现在倒是宣称后来者技术力高了?不过你倒是可以看看战双,前期是什么样后面又是什么样,先出可不代表停服了,技术力也是可以不断发展的。当然,后来者后来者中必然能出现超越前辈的个体,但这不代表后来者可以很轻松地超越,也不代表前辈可以纵容后辈超越自己。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