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v吧
现在看来,kg确实比凡批好太多了
tid:10782678379
7612584 1 254 0
楼主:因我不洒脱 炒作成疾最后回复:7452__NI
9楼47条
pid:153612447780
百度用户UID654970515 夏色风吟 null 的头像

夏色风吟

凡批只给动漫花钱,你v吧自己人都不当
皮套
孝子指望凡批去当吗
  • 百度用户UID5945656704 圆耳朵2号 紫大口 的头像圆耳朵2号 紫大口
    回复
    🎀荻原沙优
    :扣字这群凡批它就是区啊,我看个动漫最高潮的时候一堆区在屏幕上扣字给谁谁不恶心给谁谁不恨啊?还有这个追到贴吧我不知道什么意思,我这个号虽然是新开的号到现在也得有三四年了,这是我用的平台,为什么我在这个平台说话叫追着骂?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