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按照北圣的算法,鸣潮一年赚一个库洛🤣
tid:10821183890
13714094 463 2
楼主:浪费沙子 贴吧用户_aM5PQ9D最后回复:dzjjf 贴吧用户_7XGaZQM
17楼15条
pid:153659943971
百度用户UID5944901470 豐源浣紗丶 null 的头像

豐源浣紗丶

脱产闲人是真的多啊,炒过股的都知道估值这玩意儿就是泡沫,吹的越大,上市之后爆的越惨,尤其是名不副实和产业结构单一的,椅盒游有本事自己上市,接受市场监管,公示财报,拿着估值不上市除了吹给脑机接口肉奴听,看看哪家股东投行看你自娱自乐
捂嘴笑
  • 百度用户UID5944901470 豐源浣紗丶 null 的头像豐源浣紗丶
    回复
    贴吧用户_JP49S9e
    :还在撒泼打滚,还在撒泼打滚,不上市开吹估值
    笑眼
    ,现金流多咋年初亖人赔个两三万就打发?库洛裁人还赔了10w呢
    笑眼
    ,你这不纯扯吗?估值高不上市跟预约人数有啥两样吗?椅盒游又不是没准备过IPO,直接遭打回来不提了?
    捂嘴笑
    上市都没成功的公司给你吹的
    笑眼
    ,嗦华为,字节,你知道人旗下产业链多到啥程度了吗?别人是真想上市就上市,椅盒游现在再准备也是产业单一,高度依赖原神,市都上不了吹估值的你能送外卖都算你努力
    笑眼
    ,依旧鬼脑yy,对外卖这么熟悉不会连送外卖都丢了吧
    笑眼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