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按照北圣的算法,鸣潮一年赚一个库洛🤣tid:108211838902026/06/25 22:33:4813914224 469 2楼主:浪费沙子 贴吧用户_aM5PQ9D最后回复:_凨111贴吧用户_J7NQQ232026/06/28 22:25:4417楼15条pid:1536599439712026/06/25 23:28:07豐源浣紗丶9级 脱产闲人是真的多啊,炒过股的都知道估值这玩意儿就是泡沫,吹的越大,上市之后爆的越惨,尤其是名不副实和产业结构单一的,椅盒游有本事自己上市,接受市场监管,公示财报,拿着估值不上市除了吹给脑机接口肉奴听,看看哪家股东投行看你自娱自乐RolandW1314191级 回复 贴吧用户_JP49S9e :全球金融机构我看都没什么脑机接口啊,不然机场也不至于三次申请IPO三次被打回去了
原神内鬼吧 按照北圣的算法,鸣潮一年赚一个库洛🤣tid:108211838902026/06/25 22:33:4813914224 469 2楼主:浪费沙子 贴吧用户_aM5PQ9D最后回复:_凨111贴吧用户_J7NQQ232026/06/28 22:25:4417楼15条pid:1536599439712026/06/25 23:28:07豐源浣紗丶9级 脱产闲人是真的多啊,炒过股的都知道估值这玩意儿就是泡沫,吹的越大,上市之后爆的越惨,尤其是名不副实和产业结构单一的,椅盒游有本事自己上市,接受市场监管,公示财报,拿着估值不上市除了吹给脑机接口肉奴听,看看哪家股东投行看你自娱自乐RolandW1314191级 回复 贴吧用户_JP49S9e :全球金融机构我看都没什么脑机接口啊,不然机场也不至于三次申请IPO三次被打回去了
17楼15条pid:1536599439712026/06/25 23:28:07豐源浣紗丶9级 脱产闲人是真的多啊,炒过股的都知道估值这玩意儿就是泡沫,吹的越大,上市之后爆的越惨,尤其是名不副实和产业结构单一的,椅盒游有本事自己上市,接受市场监管,公示财报,拿着估值不上市除了吹给脑机接口肉奴听,看看哪家股东投行看你自娱自乐RolandW1314191级 回复 贴吧用户_JP49S9e :全球金融机构我看都没什么脑机接口啊,不然机场也不至于三次申请IPO三次被打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