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按照北圣的算法,鸣潮一年赚一个库洛🤣
tid:10821183890
13914224 469 2
楼主:浪费沙子 贴吧用户_aM5PQ9D最后回复:_凨111贴吧用户_J7NQQ23
17楼15条
pid:153659943971
百度用户UID5944901470 豐源浣紗丶 null 的头像

豐源浣紗丶

脱产闲人是真的多啊,炒过股的都知道估值这玩意儿就是泡沫,吹的越大,上市之后爆的越惨,尤其是名不副实和产业结构单一的,椅盒游有本事自己上市,接受市场监管,公示财报,拿着估值不上市除了吹给脑机接口肉奴听,看看哪家股东投行看你自娱自乐
捂嘴笑
  • 百度用户UID6478644730 RolandW131419 null 的头像RolandW131419
    回复
    贴吧用户_JP49S9e
    :全球金融机构我看都没什么脑机接口啊,不然机场也不至于三次申请IPO三次被打回去了
    笑眼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