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按照北圣的算法,鸣潮一年赚一个库洛🤣
tid:10821183890
13714094 463 2
楼主:浪费沙子 贴吧用户_aM5PQ9D最后回复:dzjjf 贴吧用户_7XGaZQM
17楼15条
pid:153659943971
百度用户UID5944901470 豐源浣紗丶 null 的头像

豐源浣紗丶

脱产闲人是真的多啊,炒过股的都知道估值这玩意儿就是泡沫,吹的越大,上市之后爆的越惨,尤其是名不副实和产业结构单一的,椅盒游有本事自己上市,接受市场监管,公示财报,拿着估值不上市除了吹给脑机接口肉奴听,看看哪家股东投行看你自娱自乐
捂嘴笑
  • 百度用户UID6888554967 queue113561 贴吧用户_JP49S9e 的头像queue113561 贴吧用户_JP49S9e
    回复
    :你爹我打***都不需要像你一样打一堆字给自己狐假虎威
    笑眼
    米哈游的秋包最低是45k,行业内断档的高,可能你这种社会层次不知道秋包什么意思吧
    笑眼
    人家差你这两三万
    笑眼
    米哈游唯一一次申请上市是2017年,拿2017年跟现在比?可能那年是你中专毕业吧记得这么清楚
    笑眼
    顺便给你科普一下,你不会以为能申请上市是什么很容易的事吧,米哈游能申请上市说明之前至少已经走过三轮天使融了,可能已经到你的金融学知识盲区了吧
    笑眼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