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按照北圣的算法,鸣潮一年赚一个库洛🤣tid:108211838902026/06/25 22:33:4813714094 463 2楼主:浪费沙子 贴吧用户_aM5PQ9D最后回复:dzjjf 贴吧用户_7XGaZQM2026/06/28 08:09:4017楼15条pid:1536599439712026/06/25 23:28:07豐源浣紗丶9级 脱产闲人是真的多啊,炒过股的都知道估值这玩意儿就是泡沫,吹的越大,上市之后爆的越惨,尤其是名不副实和产业结构单一的,椅盒游有本事自己上市,接受市场监管,公示财报,拿着估值不上市除了吹给脑机接口肉奴听,看看哪家股东投行看你自娱自乐queue113561 贴吧用户_JP49S9e8级 回复 :你爹我打***都不需要像你一样打一堆字给自己狐假虎威米哈游的秋包最低是45k,行业内断档的高,可能你这种社会层次不知道秋包什么意思吧人家差你这两三万米哈游唯一一次申请上市是2017年,拿2017年跟现在比?可能那年是你中专毕业吧记得这么清楚顺便给你科普一下,你不会以为能申请上市是什么很容易的事吧,米哈游能申请上市说明之前至少已经走过三轮天使融了,可能已经到你的金融学知识盲区了吧
原神内鬼吧 按照北圣的算法,鸣潮一年赚一个库洛🤣tid:108211838902026/06/25 22:33:4813714094 463 2楼主:浪费沙子 贴吧用户_aM5PQ9D最后回复:dzjjf 贴吧用户_7XGaZQM2026/06/28 08:09:4017楼15条pid:1536599439712026/06/25 23:28:07豐源浣紗丶9级 脱产闲人是真的多啊,炒过股的都知道估值这玩意儿就是泡沫,吹的越大,上市之后爆的越惨,尤其是名不副实和产业结构单一的,椅盒游有本事自己上市,接受市场监管,公示财报,拿着估值不上市除了吹给脑机接口肉奴听,看看哪家股东投行看你自娱自乐queue113561 贴吧用户_JP49S9e8级 回复 :你爹我打***都不需要像你一样打一堆字给自己狐假虎威米哈游的秋包最低是45k,行业内断档的高,可能你这种社会层次不知道秋包什么意思吧人家差你这两三万米哈游唯一一次申请上市是2017年,拿2017年跟现在比?可能那年是你中专毕业吧记得这么清楚顺便给你科普一下,你不会以为能申请上市是什么很容易的事吧,米哈游能申请上市说明之前至少已经走过三轮天使融了,可能已经到你的金融学知识盲区了吧
17楼15条pid:1536599439712026/06/25 23:28:07豐源浣紗丶9级 脱产闲人是真的多啊,炒过股的都知道估值这玩意儿就是泡沫,吹的越大,上市之后爆的越惨,尤其是名不副实和产业结构单一的,椅盒游有本事自己上市,接受市场监管,公示财报,拿着估值不上市除了吹给脑机接口肉奴听,看看哪家股东投行看你自娱自乐queue113561 贴吧用户_JP49S9e8级 回复 :你爹我打***都不需要像你一样打一堆字给自己狐假虎威米哈游的秋包最低是45k,行业内断档的高,可能你这种社会层次不知道秋包什么意思吧人家差你这两三万米哈游唯一一次申请上市是2017年,拿2017年跟现在比?可能那年是你中专毕业吧记得这么清楚顺便给你科普一下,你不会以为能申请上市是什么很容易的事吧,米哈游能申请上市说明之前至少已经走过三轮天使融了,可能已经到你的金融学知识盲区了吧
queue113561 贴吧用户_JP49S9e8级 回复 :你爹我打***都不需要像你一样打一堆字给自己狐假虎威米哈游的秋包最低是45k,行业内断档的高,可能你这种社会层次不知道秋包什么意思吧人家差你这两三万米哈游唯一一次申请上市是2017年,拿2017年跟现在比?可能那年是你中专毕业吧记得这么清楚顺便给你科普一下,你不会以为能申请上市是什么很容易的事吧,米哈游能申请上市说明之前至少已经走过三轮天使融了,可能已经到你的金融学知识盲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