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只有我觉得wuwa的建模已经不如原神了吗
tid:10822581415
11927321 5 511 2
楼主:aasuka香 蔡元长最后回复:约翰提托00
28楼2条
pid:153661806812
百度用户UID3321947167 Cr1ep 靈幻新隆师傅🌊 的头像

Cr1ep

靈幻新隆师傅🌊

没事,做得再丑,米也够也会用脑机渲染成最好的样子
  • 百度用户UID3321947167 Cr1ep 靈幻新隆师傅🌊 的头像Cr1ep 靈幻新隆师傅🌊
    回复
    张米奇kimbp
    :
    笑眼
    米也够都吃这么多年了,一把jian骨头了,再吃几口也无伤大雅,反正老米能把pv 立绘 建模做成三个样子,实在不行就用脑机渲染吧,反正你们会自适应的,毕竟是老米最孝顺的也够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