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我并没有觉得有粉丝就是在意主播谈没谈恋爱这件事有什么不好,只是我不是那类人,我也认可每个人享受直播的方式不一样,要求不一样。这类粉丝因为阿梓和ame谈恋爱而感觉愤怒然后脱粉,比如像阿松那样,都是很正常的行为。包括其实因为阿梓一直到9月份分手才说,觉得这是欺骗,我也不会说什么,我只是没法同情,理由也说了。但是如果像这个贴子的贴主一样,你看他说的,他说只要谈恋爱就不行,以此来把我这种不纠结主播单身与否的人打成龟男,并且下意识把这个明明是他自己的看主播的喜好,推广到每个观众头上,以此来评判观众的行为,让我非常反感。 另外关于日偶那段论述也是我的个人想法,我就是认为日偶这套体系从一开始设计出来就是过于赤裸裸地榨取价值,太难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