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呃呃呃 武陵城在哪高就?tid:108236603242026/06/26 20:50:2614614233 2 348 0楼主:允世丶44 原枇训大伟最后回复:轻语木棉长门▫有希2026/06/27 19:12:192楼10条pid:1536627561802026/06/26 20:52:39允世丶44原枇训大伟 楼主 11级 终末地开荒四号谷地熬两三天,翻山越岭手动拉线 堆几百个中继桩,跨整张地图硬扯电线给矿点 滑索供电,肝到吐 结果到武陵直接解锁无线息壤供电,本以为终于不用手动拉线,能把谷地的供电技术通用减负,结果两套电桩完全不互通!谷地辛辛苦苦铺的电网 造的中继器,进武陵一丁点用不上,等于之前熬夜拉电线纯纯白费功夫,设计师仿佛忘了前面还有一张开荒大地图你这样做 怎么拉新?反狗粉狂战士8级 我去你真玩啊
原神内鬼吧 呃呃呃 武陵城在哪高就?tid:108236603242026/06/26 20:50:2614614233 2 348 0楼主:允世丶44 原枇训大伟最后回复:轻语木棉长门▫有希2026/06/27 19:12:192楼10条pid:1536627561802026/06/26 20:52:39允世丶44原枇训大伟 楼主 11级 终末地开荒四号谷地熬两三天,翻山越岭手动拉线 堆几百个中继桩,跨整张地图硬扯电线给矿点 滑索供电,肝到吐 结果到武陵直接解锁无线息壤供电,本以为终于不用手动拉线,能把谷地的供电技术通用减负,结果两套电桩完全不互通!谷地辛辛苦苦铺的电网 造的中继器,进武陵一丁点用不上,等于之前熬夜拉电线纯纯白费功夫,设计师仿佛忘了前面还有一张开荒大地图你这样做 怎么拉新?反狗粉狂战士8级 我去你真玩啊
2楼10条pid:1536627561802026/06/26 20:52:39允世丶44原枇训大伟 楼主 11级 终末地开荒四号谷地熬两三天,翻山越岭手动拉线 堆几百个中继桩,跨整张地图硬扯电线给矿点 滑索供电,肝到吐 结果到武陵直接解锁无线息壤供电,本以为终于不用手动拉线,能把谷地的供电技术通用减负,结果两套电桩完全不互通!谷地辛辛苦苦铺的电网 造的中继器,进武陵一丁点用不上,等于之前熬夜拉电线纯纯白费功夫,设计师仿佛忘了前面还有一张开荒大地图你这样做 怎么拉新?反狗粉狂战士8级 我去你真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