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呃呃呃 武陵城在哪高就?
tid:10823660324
14614233 2 348 0
楼主:允世丶44 原枇训大伟最后回复:轻语木棉长门▫有希
2楼10条
pid:153662756180
百度用户UID1451813016 允世丶44 原枇训大伟 的头像

允世丶44

原枇训大伟

终末地开荒四号谷地熬两三天,翻山越岭手动拉线 堆几百个中继桩,跨整张地图硬扯电线给矿点 滑索供电,肝到吐
笑眼
笑眼
笑眼
结果到武陵直接解锁无线息壤供电,本以为终于不用手动拉线,
笑眼
笑眼
能把谷地的供电技术通用减负,结果两套电桩完全不互通!谷地辛辛苦苦铺的电网 造的中继器,进武陵一丁点用不上,
笑眼
笑眼
等于之前熬夜拉电线纯纯白费功夫,设计师仿佛忘了前面还有一张开荒大地图
捂嘴笑
捂嘴笑
你这样做 怎么拉新?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