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难道只有你们的“反击”是正义之举,别人指出你们四处鉴抄的事实就是颠倒黑白?天底下的评判标准都得围着你转? 难道你们对着别家作品无中生有鉴抄的时候不觉得可笑,现在被人反问就只会人身攻击、拿“你怕了”给自己找台阶下? 难道一句“不为难你”就能掩饰你拿不出实锤、只会扣帽子的本质?真站得住脚的话,何必靠耍嘴炮装大度? 难道回旋镖就只许你们扔向别人,别人原封不动扔回来就成了错的?双标玩得这么炉火纯青,怎么不先撒泡尿照照自己? 你这套自欺欺人的话术留着自己玩吧,往后你说任何话我都当你是理亏破防,懒得再搭理半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