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突然想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抽卡副产物珊瑚到底算不算福利?tid:108248951602026/06/27 10:39:03382939 15 0楼主:黑夜逍遥一线天 coumey最后回复:TEL130221324942026/06/28 09:07:242楼4条pid:1536642526342026/06/27 10:42:33躺者女口c拉斯特玩神、10级 为啥不算躺者女口c 拉斯特玩神、 层主 10级 回复 coumey :除非他这辈子不抽一次卡 不然就得算
原神内鬼吧 突然想提出一个尖锐的问题,抽卡副产物珊瑚到底算不算福利?tid:108248951602026/06/27 10:39:03382939 15 0楼主:黑夜逍遥一线天 coumey最后回复:TEL130221324942026/06/28 09:07:242楼4条pid:1536642526342026/06/27 10:42:33躺者女口c拉斯特玩神、10级 为啥不算躺者女口c 拉斯特玩神、 层主 10级 回复 coumey :除非他这辈子不抽一次卡 不然就得算
2楼4条pid:1536642526342026/06/27 10:42:33躺者女口c拉斯特玩神、10级 为啥不算躺者女口c 拉斯特玩神、 层主 10级 回复 coumey :除非他这辈子不抽一次卡 不然就得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