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呃呃呃 武陵城在哪高就?tid:108236603242026/06/26 20:50:2614614233 2 348 0楼主:允世丶44 原枇训大伟最后回复:轻语木棉长门▫有希2026/06/27 19:12:198楼4条pid:1536627698002026/06/26 20:57:30允世丶44原枇训大伟 楼主 11级 武陵城内供电设计逻辑离谱,场景自相矛盾 设定是现代化完整主城,全城阴雨积水遍地,电线杆直接泡进积水湖里,剧情里还说这套供电系统安全稳定,玩家看一眼都觉得随时漏电 无线息壤只覆盖城内一小块,城外资源点还是要手动堆中继桩拉线,所谓高科技半吊子,一半复古拉线一半无线,两边缺点全占还是躲不过该死的基建拉电线jjhjy123010级 回复 随☞⛅ :拉电线就算了。你管理员睡了很多年。竟然没有一个人会拉电线。都是废物
原神内鬼吧 呃呃呃 武陵城在哪高就?tid:108236603242026/06/26 20:50:2614614233 2 348 0楼主:允世丶44 原枇训大伟最后回复:轻语木棉长门▫有希2026/06/27 19:12:198楼4条pid:1536627698002026/06/26 20:57:30允世丶44原枇训大伟 楼主 11级 武陵城内供电设计逻辑离谱,场景自相矛盾 设定是现代化完整主城,全城阴雨积水遍地,电线杆直接泡进积水湖里,剧情里还说这套供电系统安全稳定,玩家看一眼都觉得随时漏电 无线息壤只覆盖城内一小块,城外资源点还是要手动堆中继桩拉线,所谓高科技半吊子,一半复古拉线一半无线,两边缺点全占还是躲不过该死的基建拉电线jjhjy123010级 回复 随☞⛅ :拉电线就算了。你管理员睡了很多年。竟然没有一个人会拉电线。都是废物
8楼4条pid:1536627698002026/06/26 20:57:30允世丶44原枇训大伟 楼主 11级 武陵城内供电设计逻辑离谱,场景自相矛盾 设定是现代化完整主城,全城阴雨积水遍地,电线杆直接泡进积水湖里,剧情里还说这套供电系统安全稳定,玩家看一眼都觉得随时漏电 无线息壤只覆盖城内一小块,城外资源点还是要手动堆中继桩拉线,所谓高科技半吊子,一半复古拉线一半无线,两边缺点全占还是躲不过该死的基建拉电线jjhjy123010级 回复 随☞⛅ :拉电线就算了。你管理员睡了很多年。竟然没有一个人会拉电线。都是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