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呃呃呃 武陵城在哪高就?
tid:10823660324
14614233 2 348 0
楼主:允世丶44 原枇训大伟最后回复:轻语木棉长门▫有希
8楼4条
pid:153662769800
百度用户UID1451813016 允世丶44 原枇训大伟 的头像

允世丶44

原枇训大伟

武陵城内供电设计逻辑离谱,场景自相矛盾
笑眼
笑眼
设定是现代化完整主城,全城阴雨积水遍地,电线杆直接泡进积水湖里,剧情里还说这套供电系统安全稳定,玩家看一眼都觉得随时漏电 无线息壤只覆盖城内一小块,城外资源点还是要手动堆中继桩拉线,所谓高科技半吊子,一半复古拉线一半无线,两边缺点全占
笑眼
笑眼
还是躲不过该死的基建拉电线
  • 百度用户UID125834746 jjhjy1230 null 的头像jjhjy1230
    回复
    随☞⛅
    :
    滑稽
    拉电线就算了。你管理员睡了很多年。竟然没有一个人会拉电线。都是废物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