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所以才联动吗tid:108213384522026/06/26 00:22:429435313 1 390 2楼主:原农舟 Abonthiem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GWtW9EJ2026/06/28 00:18:1611楼7条pid:1536642235262026/06/27 10:31:31开开门开门啊喂1级 fate确实是纯垃圾吧,游戏性差到这个地步还连个自动都没有,有那力气反复刷一样的图干点什么不好针琳996级 回复 开开门开门啊喂 :有谁说fgo是好游戏了吗?更别说这层说的还是fate,你知道是哪个fate吗?文字游戏?人家文字游戏就是没有游戏性
原神内鬼吧 所以才联动吗tid:108213384522026/06/26 00:22:429435313 1 390 2楼主:原农舟 Abonthiem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GWtW9EJ2026/06/28 00:18:1611楼7条pid:1536642235262026/06/27 10:31:31开开门开门啊喂1级 fate确实是纯垃圾吧,游戏性差到这个地步还连个自动都没有,有那力气反复刷一样的图干点什么不好针琳996级 回复 开开门开门啊喂 :有谁说fgo是好游戏了吗?更别说这层说的还是fate,你知道是哪个fate吗?文字游戏?人家文字游戏就是没有游戏性
11楼7条pid:1536642235262026/06/27 10:31:31开开门开门啊喂1级 fate确实是纯垃圾吧,游戏性差到这个地步还连个自动都没有,有那力气反复刷一样的图干点什么不好针琳996级 回复 开开门开门啊喂 :有谁说fgo是好游戏了吗?更别说这层说的还是fate,你知道是哪个fate吗?文字游戏?人家文字游戏就是没有游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