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内鬼吧
没累充,就开一个池子,第五名
21816267 160 4
楼主:御坂06723 御坂美琴最后回复:O若影若现O盐煎肘子º
38楼17条

倾覆若别离
弟弟你在狂什么呢
pc端steam昨天一件衣服就第三了
开服到现在最低也就50多吧 不像二游飞榜的比谁都快 是一个级别吗?
偶买鸽最低是昨天的96名是史低,吹牛之前了解一下谢谢
- 燕云外服一个月就飞榜完了,二游外服一个月时还在登顶,说实话飞榜神游该燕云

倾覆若别离 弟弟你在狂什么呢回复:燕云无论国服还是外服都是pc端提前一个月上 一个主pc收入的游戏 光移动端周年登顶下限稳定 单steam也是一个月白银 你为什么会觉得开池两天开始起飞的游戏说坐一桌的 留给你的平台不多了
fascdgsakdsa燕云这质量不可能死的 光是现在的内容量就没有一个二游能比得上- 你但凡玩过燕云能说出这话我吃
飘洋大裤衩
尴吹了,还以为别人不知道燕云外服移动端成绩呢
41楼

贴吧用户_GtW89R7
这游戏不是武侠那种吗
26楼4条

无知的少年去了
老米神了_
集美十六声闹麻了,pc能有ios一半不
褪变de影子 库菈乌🌸闹麻了,哪个玩网易游戏的不去网易支付中心充钱,跑去ios充钱啊
鬼王酒吞 cccc、cc不好意思氪佬榜单90%全是男的
Somnu尐沫 尐振燕云是有pc界王拳的 pc是大头
42楼6条

贴吧用户_71567U5
很多厂商都没整明白,燕云这种模式真的是躺着赚钱,居然没有人学,都去特么做二游去,就燕云开服到现在这些操作搁在二游不知道死几回了,狂就狂在没有同类竞品想搞什么骚操作就搞什么,喜欢这类游戏的没别的平替只能
捏
着鼻子玩
丢雷与烙饼 贴吧用户_aaGJC1a
你该不会觉得二游厂有那水平吗吧就学?国内第二大厂又不是盖的,人家敢不卖任何数值,除了主线外支线任务奇遇一大堆,游戏内容堆料充实。二游头部厂米哈游至今都不敢放下它那米池专武圣遗物三件套,二游小厂两个陀螺一学就死。
宿少七弦 风迟-回复 fascdgsakdsa :燕云的模式很成熟了,最早就是二十年前mmo卖外观那一套。天龙八部和诛仙ol就在凭借外观赚的盆满钵满,但剑网三实属把饥饿营销外观这套发扬光大
但是也不是谁都能这么做的,首先买了衣服是给人看的,就要确保游戏能前期能吸引来足够多的用户,具体实施就是花大钱砸钱买量。 其次还要保持后续漂亮地图以及外观的产能,总的来说不如二游只要设计好纸片人的立绘个对话就能买账
5楼32条

发哦规划丰寄哦
百年思归
43楼

破灭_创造
比小明强老实说。
米游pc看不到没法直接比较。
米游pc看不到没法直接比较。
44楼1条

神一样的守护星
燕云的体量内容就不是二游能碰瓷的,,,不管是剧情还是地图,,,游戏本身质量秒杀这些二游没问题
fascdgsakdsa这玩意纯纯的对标巫师3和大表哥 二游真别碰瓷
45楼9条

偶买鸽
偶买鸽说错了PS都能吹了,上一个吹的是绝区零
鬼王酒吞 cccc、cc燕云好想开服以来总榜都没掉出过100吧,尬黑等于洗
就是汝此昨天从凌晨5点更新到下午16点多才开。你发个22点的没更新的排名有什么意义,你往前拉一周一个月三个月不就能看什么是常态了吗
46楼1条

亚当醬醬
东陵老中医💫
网易这种换装游戏我真的看审美疲劳了,网易每次换个壳底层逻辑还是那些,都还有一堆人玩
fascdgsakdsa不一样的 燕云这个是老滚式的内种开放世界 里边塞满支线和事件的内种 体验是偏向单机的 还真不是以前的内种老套mmo
3楼11条

发哦规划丰寄哦
百年思归
鬼王酒吞 cccc、cc然而氪佬90%是男的,给不玩的介绍一下,游戏内有风华排行榜,榜单90%都是男玩家
bd44p8bd 赛仕芬p长安一生
47楼

figihiji
专石少脑惨
这个游戏是个披着武侠外衣的乙游,里面都是富二代选飞钓币的
48楼

传奇耐钢王
绯神信徒
明年就紫砂的玩意
40楼1条

万能遥控器套
万能遥控器🌚
就是女性向暖暖,消费主力是女性
鬼王酒吞 cccc、cc燕云游戏里有个风华榜,90%是男的
6楼7条

太高大下次再见
正常,你看逆水寒哪里去了?网易就喜欢这样的换皮武侠
fascdgsakdsa真不是换皮这次 我燕云是真玩了 全程体验下来是国产的巫师3 正儿八经的开放世界单机大作 里边的联机内容才是为了骗人氪金硬塞的 他的的精力主要还是单机内容- 光一个清河随便一个小破镇子里边都有大段的剧情和配音 很夸张
4楼6条

ZJM0m0
国内燕云纯纯一个女性向游戏,ios比例比别的游戏高多了
鬼王酒吞 cccc、cc那燕云里风华榜氪佬90%都是男玩家,集美光叫不氪啊那怎么办
49楼

骨灰盒217
贴吧用户_0CXVG2A
燕云都算女性向,我看吧里讨论的二游也可以这么算啊
50楼

qq605045772
逍遥散💫
抽一个衣服就是几千块再加上女玩家多
51楼
52楼1条

贴吧用户_GZRA87E
这游戏没玩下去,到河西过一半剧情补开封探索的时候删的,我玩的时候动不动就受伤,我还喜欢乱动经常误伤npc要报官,而且太大了,现在得快200g了吧
贴吧用户_GZRA87E衣服一直穿的无门无派的那个衣服,没有戳我的
18楼4条
53楼

枫灵卍
没玩过三国杀
集美友好神游
16楼6条

秋雨一阵阵之歌
許文川
网易武侠劝你见好就收,当初一梦江湖,出了逆水寒没落了,工作了之后出了燕云,一代一代轮换下去。
fascdgsakdsa燕云感觉跟之前的mmo都不一样 我都当燕云是巫师3在玩 确实有单机水准
27楼5条
54楼2条

fascdgsakdsa
55楼
56楼

心丶无名
一晌贪欢_--
说是女性向,但现在这个游戏已经被xhs除名了
57楼1条

赤水断,
和燕云有啥关系?二游吧别扯燕云行不
御坂06723 御坂美琴这里不是流水厨的吧吗?
58楼

阿卡丽丶
居然是你
59楼1条

路易十四圈
离谱为了踩一个游戏连“是集美游戏所以ios榜单高”都来了。且不说风华值榜大部分都是男玩家,就说船佬造一个船就要几十万rmb,你说他们是一个个648充的还是直接跟私人客服说我要冲几十万然后用其他渠道付款呢。
60楼

小小屁孩776
嘻嘻哈哈
国内还是社交游戏为主的,
61楼2条

a2432250998day
怂包gg
62楼1条

中国60
这才是王者荣耀世界真正想要的赛道,而不是二游这点市场
63楼

time刚刚给
社交游戏不都这样吗
64楼

阿youth
焱飛
评价为不如王者荣耀
8楼4条

夜航星越星际
暗夜思念a
女玩家是真的多,也真的爆米,骂媚男还氪,用苹果手机的又多,不高才怪
Somnu尐沫 尐振: 燕云这游戏能拿手机玩的是这个
一直pc玩 前段时间体验了一下手机版,玩不了一点 那是人玩的
公子松哥 团团258还在苹果手机,燕云主体玩家都在pc,至少先做功课再苹果手机论吧
夜航星越星际 暗夜思念a我也没说PC不高啊😓我这不是在说基数高么
65楼

不作死不捉死
贴吧用户_Qa1D1GW
没懂?这把都是二游痴在这斯比,把燕云扯进来干嘛
32楼2条

酒梧贰柒
不要用二游眼光看燕云,这游戏除了打拳,各方面都完爆一众二游。
赑屃貔貅閁亟皧 一路向西鼠鼠纯拉基游戏,网易出品必属拉基(第五哈利波特永劫漫威燕云)
66楼

yhejewe
红温大米龟🐢
有点猛,那个游戏强度和
氪金
无关,把游戏沉浸感做好了,让玩家愿意在里面过日子了,那买外观这些的人就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