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v吧
一群烂炒的这句话不烂炒一下,还得我来炒
tid:10481026300
12430 2 0
楼主:宁王nb VIPER♋最后回复:单刀双控
1楼
pid:153191840347
百度用户UID4321635792 宁王nb VIPER♋ 的头像

宁王nb

VIPER♋

这才是今晚最大的节奏,一群byd炒都炒不明白。雪糕对阿梓心里不满就说出来啊,这样搞何意味啊,什么时候成为v圈版恨海情天啊?
吐舌
吐舌
明天有没有老哥去雪糕直播间开个小号打个sc问下何意味啊?
2楼
pid:153191845331
百度用户UID4321635792 宁王nb VIPER♋ 的头像

宁王nb

VIPER♋

玩阿梓关羽梗这是第二次了,这次还是主动玩的,不知道阿梓还会不会原谅
吐舌
吐舌
3楼
pid:153191847218
百度用户UID4321635792 宁王nb VIPER♋ 的头像

宁王nb

VIPER♋

破防之后又会怎样处理呢?冷处理后分家还是两人直播中直接爆了呢?
4楼
pid:153191855065
百度用户UID4321635792 宁王nb VIPER♋ 的头像

宁王nb

VIPER♋

小霸总气昏头了,这话也说的出来
笑眼
笑眼
5楼3条
pid:153191855114
百度用户UID4169218858 一天冷一夜23 贴吧用户_53A79Kt 的头像

一天冷一夜23

贴吧用户_53A79Kt

现在没人关心这些同接一两千主播的事。
  • 百度用户UID4321635792 宁王nb VIPER♋ 的头像宁王nb VIPER♋
    阿梓5000还好吧
    吐舌
    吐舌
    雪糕那也有3000,就是顶流,只是引进kg数值膨胀的太快,这两跟不上版本了而已
  • 百度用户UID4321635792 宁王nb VIPER♋ 的头像宁王nb VIPER♋
    回复
    贴吧用户_53A79Kt
    :能留下多少不好说的
    黑线
    可能单纯凑个热闹,留的住人才是真本事,等日常直播吧,留下1,2万观众就算赚,也能引点人到v圈为这谈死水注入点活力吧
6楼4条
pid:153191882555
百度用户UID366390197 单刀双控 null 的头像

单刀双控

有没有可能是因为大家都觉得炒了也牵强
汗
大刀这个词只在阿梓本人身上有这层意思,其他人说出来,既不是用关刀或者青龙偃月刀这种词,聊天的内容也和阿梓完全无关…v圈得两个月无事发生才能炒这种程度的梗
  • 百度用户UID366390197 单刀双控 null 的头像单刀双控
    回复
    VIPER♋
    :明显在哪,大刀向鬼子的头上砍去你也炒炒得了,这种根本激不起水花,炒了也会被人觉得闹麻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